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至荷蘭海牙國際法庭為「廢除2758號決議文」,反共復民再下一城 V1.0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31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至荷蘭海牙國際法庭為「廢除2758號決議文」,反共復民再下一城    V1.0
2019/05/28   06:38    天水龍   晨明

全球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明山會晨明
我們在這幾年專注於以防止世界走入「新黑暗時代」,及讓全球注意共獨就是「世界惡性腫瘤」,共獨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喚起全球對共獨如同癌細胞的野蠻成長開始扼止其成長,及啟動「割腫瘤行動」,終於全球都已經動起來了,達到了相當的成果。

https://www.facebook.com/minghillwill/videos/vb.100015141998264/593064877874907/?type=2&video_source=user_video_tab

最近又開始回到華人圈,發起「廢除2758」大行動,並在2019/04/17到4/18,分別在美國在台協會新館及舊館受到熱烈的歡迎,由當地維安人員負責接受中華民國民營政福興業社的公函,2019/05/06上午9:00是美國在台協會(新地點:11461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正式啟用第一天上班日,我們會從各地來到內湖美國在台協會遞交陳情書,也向美國在台協會預告在六月會將「廢除2758號決議文」相關文件預先與有關各單位取得默契,現在行程才剛確定好,也請兩岸四地、海內外華人凡認同中華民國的國民、朋友共同來共襄盛舉,ㄧ起來參與。


https://link.medium.com/qxPiMpobW5

https://link.medium.com/IdYVb5mbW5

在六月份會前往聯合國海牙國際法庭,去請國際法庭仲裁證實是否還有蔣介石代表還在中華民國,國際法庭可證實目前中華民國已無蔣介石代表所控制,就請聯合國國際法庭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恭請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將蘇維埃中國支部,後來偽裝成中國共產黨的非中反華的馬列賊孫集團,徹底逐出聯合國所有單位,為完成「反共復民」大業,「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民族使命,「內殺國賊,外復主權」的神聖工作,再下一城。
2019/05/06 送美國在台協會的完整內容。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OltzDinBs5_q7x_lYR1TJpr3T7gHs11/view?usp=sharing

現在確定2019/06/27從台灣前往海牙國際法庭請求仲裁,蔣介石代表已經確實不在中華民國,也不在台灣之事,請求聯合國國際法庭仲裁,如確實也經查無蔣介石代表在中華民國及台灣,請聯合國國際法庭廢除2758號決議文,將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並將破壞聯合國運作及WTO、WHO⋯,且外銷獨裁、專制、貪腐、⋯等諸多破壞世界和諧,且會將世界鎖進「新黑暗時代」的中國共產黨,逐出聯合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OvzIl3Nxl2NulBk46m1WSv7FQaNbdZp/view?usp=sharing

本次活動重點在6/29日上午在荷蘭海牙國際法庭的遞交仲裁文件的全面動員與聲明全球華人「復興中華民國的強烈決心」,還有台港澳及共獨淪陷區14億人民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人民心聲,與推翻中國共產黨的堅強意志,抵抗全球走入「新黑暗時代」的努力。

所有參與者自行準備布條及中華民國國旗,穿戴有中華民國標誌的服裝或衣帽。
活動的方式:在2019/06/29荷蘭海牙國際法庭前聚集拍照,直撥讓全球各地能關心注意全球華人渴望「自由、民主、人權的中華民國統一兩岸四地的決心」。
活動的道具:不管是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或是穿有中華民國國旗的T恤、或是戴有國旗的帽子、或身上貼有中華民國的貼紙、貼有中華民國的紋身貼紙、拿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自行創意,百無禁忌。

請求各界協助:幫忙轉貼,幫忙直播,幫忙找國際媒體,晨明去年在2758四十年花了很多的金錢及心血,竟然都被不良國際媒體GIM侵吞又不返還,故意惡搞完全沒有果效的網站,請世界各地的熱愛中華民國的夥伴朋友們幫幫忙,不勝感激!

報名表如下:
https://forms.gle/vHbEEhBksMd8EHZA7

香港及海外團隊請聯繫 金文 WhatSapp : 852- 59259997
For Hong Kong and Oversea, Pls contact Constant Kim(金文)WhatSapp : 852- 5925999

認同本行動的單位或個人請連署接龍:
1.明山會
2.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
3.環球炎黃龍文化總會
4.中華環球洪門聯盟
5.中華民國第34號政黨愛國黨
6.中華民國民營政福興業社
7.網路組織(INTERNET ORGANIZATION簡稱IO)
8.台灣護兆股份有限公司
9.若水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0.環球音樂著作權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11.環球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12.三早會
13.NATIONAL UNIONS
14.族群聯盟新故鄉計劃執行處
15.復國者大聯盟
16.新中山基督教會
17.金文
18.田文欣
19.晨明
20.黃喜志
21.中華民族全民制憲議會
22.
23.

1 則留言:

  1. 在明山會晨明大聲呼籲四年後,英國政府終於醒過來了!
    https://www.am730.com.hk/news/%E6%96%B0%E8%81%9E/%e5%bd%ad%e5%ae%9a%e5%ba%b7%ef%bc%9a%e8%8b%b1%e5%9c%8b%e7%b5%95%e5%b0%8d%e6%9c%89%e6%ac%8a%e8%88%87%e4%b8%ad%e6%96%b9%e8%a8%8e%e8%ab%96%e9%a6%99%e6%b8%af%e4%ba%8b%e5%8b%99-1793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