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明山會反共復民第五號行動--倒牆行動,簡稱「五統」

明山會反共復民第五號行動=倒牆行動,簡稱「五統」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明山會推動-倒牆行動    1.48V   2016/11/11  1111
晨明

「倒牆」也就是代號第五號行動,簡稱「五統+武統」。就是透過如同2008年晨明先生首創的撥雲見日行動大聯盟模式,全部自動自發無人領導,去中心化,如同水一樣四處漫延,如同大浪洪水不斷的震盪「中華民國全球民主共振」,也可以簡稱「全民共振」也與李ㄧ平的全民共振可以互相激盪出更高的共振頻率,最終推翻馬列黃俄共獨的柏林圍牆,也如愛沙尼亞人民用全國人民的歌聲與大規模的牽手活動造成了整個蘇聯的解體,再透過如同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拖垮躺平唱反調馬列黃俄共獨,讓中華民國的兩岸四地,全球華人人民所推動的「五統+武統」的人民一統運動也可以簡稱為「民統」,可以順利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歷史任務;五統就是中華自古從伏羲女媧所傳承的道統,中華民族與中華民國的正統政統,中華民國憲法的法統,還有以普世價值自由、民主、憲政、法治、人權的民主,中華自古以來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的民統,還有中華兒女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華統,共有五統來五統馬列黃俄共獨,這中間也要用盡各種方式先把馬列黃俄共獨所建的阻擋淪陷區人民與外界聯繫的網路長城系統,所以把淪陷區的網路上所有的障礙去除,也是第一的倒牆的首要工作,讓馬列黃俄共獨這個限制人民自由,破壞人權的牆國,可以全面倒下瓦解。

1986年2月25日,戈巴卓夫出席蘇聯共產黨解散會議。
攝:Stringer/TASS/AFP



我們用中華民國的各類國旗與歌聲 ,人民牽手唱歌團結一心的行動,讓中華民國重返榮耀,推翻馬列黃俄共獨,光復香港,光復大陸,驅除馬列,解救各民族。

讓馬列黃俄共獨就像東德人民主動的推倒柏林圍牆,趕走東德的共產黨讓東西德統一,就像蘇聯一夜解體,丟進歷史的垃圾桶。

愛沙尼亞也在1991820日用歌聲來脫離蘇聯的共黨統治。

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拖垮英國殖民政府讓印度獨立。

不合作運動(英語:Non-cooperation movement),印度文為Satyagraha,本義與真理有關,又譯為非暴力不合作運動,1920—1922年和1930—1934年發生於英屬印度全國范圍。律師出身的聖雄甘地於1920年9月4日發起了不合作運動,這是世界歷史上第一個全國性的非暴力反抗運動。印度國民大會黨在1919年3月21日《羅拉特法》頒布與1919年4月13日的阿姆利則慘案後撤回了對英國改革的支持。

一戰結束後(1918年),英國印度的統治轉趨嚴厲,反英運動隨之興起,要求獨立自治的呼聲高張。1919年3月的《羅拉特法》在審判中中止了被告的權利,這一事件被印度視為政治覺醒,被英國人視為威脅,儘管幾年後它被宣佈為無效。甘地呼籲以非暴力的不合作手段,抵制英國的統治。他要求印度人不納稅、不入公立學校、不到法庭、不入公職、不購買英貨,並多次絕食。由此產生的公眾集會和罷工導致尼赫魯和他的父親莫蒂拉爾·尼赫魯於1921年12月6日被首次逮捕。

正如尼赫魯在自傳中所描述的那樣,在喬裡·喬拉事件發生後的1922年2月突然結束。隨後的運動是公民抗命運動和退出印度運動

爲了展示抵制英貨的決心,甘地號召群眾焚燒英國工廠傾銷給印度人民的衣物及公開製鹽。甘地和平消極抵抗的方法,使當地的殖民政府近乎癱瘓,使英國政府不得不頒布新憲法,讓印度逐漸自治。

二戰結束後,印度獨立,隨後發生穆斯林印度教徒之間的印巴分治

不合作運動的完成

由於喬里-喬拉事件,不合作運動被暫停。儘管他單手制止了民族起義,但在1922年3月10日,甘地被捕。1922年3月18日,他因煽動而被判入獄六年。這導致了對該運動的鎮壓,隨後逮捕了其他參與者。

儘管大多數國會領導人仍然堅決支持甘地,但一些人還是脫離了。莫逖拉爾·尼赫魯奇塔蘭詹·達斯英語Chittaranjan Das組建了自治黨英語Swaraj,阿里兄弟批評了甘地。許多民族主義者認為,不應該因為孤立的暴力事件而停止不合作運動。當代歷史學者認為,該運動取得了成功,足以打破英國統治的基礎。


讓我們全球華人再一次的大團結,辛亥再革命,武昌再起義,讓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能再一次迎回原來就屬於我們的榮耀。

讓我們用遍地都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來推倒中國的柏林圍牆,終結及脫離共產黨的統治,用歌聲來迎接自由的到來,讓中國重新統一在三民主義,民有、民治、民享的中華民國。

甘地所推動的非暴力的不合作運動(英語:Non-cooperation movement),又稱非暴力不合作運動,是世界歷史上第一個全國性的非暴力反抗運動,由律師出身的印度國民大會黨領袖聖雄甘地。他發動和領導了19201922年和19301934年全國範圍的轟轟烈烈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1918年),英國對印度的統治轉趨嚴厲,反英運動隨之興起,要求獨立自治的呼聲高張。甘地呼籲以非暴力的不合作手段,抵制英國的統治。他要求印度人不納稅、不入公立學校、不到法庭、不入公職、不購買英貨,並多次絕食。

爲了展示抵制英貨的決心,他甚至號召群眾焚燒英國工廠所傾銷給印度人民的衣物及公開製鹽。甘地和平消極抵抗的方法,使當地的殖民政府近乎癱瘓,並讓其飽受各界尤其是英國國內的壓力,迫使英國政府不得不頒布新憲法,終於讓印度逐漸發展自治體制。

全面進行倒牆行動,盡量以不流一滴血完成,明山會晨明老師提出最順最可行的「德愛度三合一靈巧行動策略」,此三合一妙法,讓馬列黃俄共獨如同,東西德統一模式、愛沙尼亞模式、印度模式的混合模式,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任務,當然先以香港為示範基地,首先推動香港回歸中華民國,先要英國女皇及首相,公開宣示因中共背信,所以英國只好廢除英共聯合公報,直接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

1.東、西德統一,由東德人民自行推倒柏林圍牆,自行驅除所有東德的共產黨,自行迎接西德的政府過來用民主、自由、法治、人權、憲政來管理整個統一後的德國。

2.愛沙尼亞用上街唱歌及牽手,讓蘇聯解體。

3.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的結合方式。

三合一運用讓「反共復民」的工作在不流血及少流血下順利成功完成,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歷史使命及任務。

只要馬列黃俄共獨讓兩岸四地人民流血,明山會晨明必定讓馬列黃俄共獨血債血償,冉閔可以下「殺胡令」,晨明也可以下「滅共令」。


就讓中國的共產黨走入歷史,消失在中國的大地上,讓所有的中國人民,不要再受到任何的逼迫,讓共獨就像19906月東德拆除柏林圍牆,東西德的民眾合力推倒柏林圍牆,東德就統一到西德的自由體制中了!

也像愛沙尼亞在1991820日用歌聲來脫離蘇聯的共黨統治。
YouTube 上觀看「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1
YouTube 上觀看「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2.mp4
YouTube 上觀看「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3
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4
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5
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6
愛沙尼亞獨立建國的感人故事-7
如同蘇聯的19911225日的解體,終結了蘇聯共產黨政權。

用倒牆行動推倒共獨後開始進行,
第四項任務:從革命的明山會,完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光復大陸國土,恢復中華文化,驅除馬列毛邪惡思想,用法律制裁以消滅中華民國為目標的中國共產黨與民主進步黨,將兩個叛亂組織所有人員全部繩之以法,接受審判,並處以重刑,凡在行動中加入明山會的共獨組織成員一律官加三等,並免除其刑,之後接受完整訓練成為三民主義的實行者,將明山會轉為三民黨,與國民黨……及各愛國愛民的團體共同推動整個中華民國的進步與發展,讓中華民國成為一個全世界最偉大的國家。

全世界都是自由、民主、人權戰勝奴役、獨裁與霸權,共獨區的同胞們,我們用所有的不與共獨合作及消極的抵抗,快拿起中華民國國旗,一起向共獨SAY NO. ,讓共獨自然的瓦解傾覆,但是所有明山會的成員們全部準備在共獨區的每一個角落,準備執政。

明山會早已經先預備組成全球華人推翻馬列黃俄共獨的「中華民國統一後臨時政府」,明山會反共復民行動中的都已經預備好,如果屆時中華民國仍被以消滅或分裂以1141萬平方公里的紅藍綠滅國賊,政客詐騙集團所控制時,這些團體幕後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共產黨、蘇維埃中國支部所掌握時,就是以「中華民國民營政福興業社」為營運中心,首任統一後的臨時大總統是台灣積體電路公司的負責人張忠謀為適當人選。

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被冷血旁觀選擇保持沉默,明哲保身的人所毀滅。--愛因斯坦、晨明-- 1987年

這個世界會被冷眼旁觀,選擇保持沈默,知道如何明哲保身的人所毀滅,但是這世界還是會讓一些心似孩童,充滿熱情的傻子,點燃希望的火花,而拯救。    --晨明--  2016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