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明山會中華青年聯盟(華青盟)組織章程草案 中華民國105年12月18日 0.999999999

中華青年聯盟(明山會華青盟)組織章程草案 
中華民國105年12月18日 0.999999999版簡C
《參加者請仔細研讀後確認才可以加入》
紅統冒充混入,發現必定嚴懲,無誠勿擾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特別聲明:因本章程草案,稱明草是由兩岸四地及海內外華人共同撰寫所以正殘體字並存,為了分享初心與感動,所以凌亂,尚乞見諒,這就像五月花號上的約定。)

明山会青年聯盟(另外名称 中华青年联盟簡稱華青盟)。

明山會的圖騰



成立宗旨:「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青年一直是推動時代進步的重要動力,團結世界各地的華人青年,一同來關心國家、民族,一同來「光復大陸國土,解救大陸同胞」,「終結共獨,消滅台獨,復興中華民國,重掌兩岸山河」,防止新黑暗時代的來臨,阻止撒旦魔鬼的666印記,避免地球成為第二顆火星,且讓老水還潮,復古收圓,再造白陽龍華盛世。


目標:「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防止新黑暗時代的來臨」就是反對馬列外來政權及思想,滅淨馬列毛共禍國殃民遺毒,恢復中華民國的法統、正統(政統)、道統,發揚中華文化,統一中國,團結中華民族,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以天地道主神上帝所撿選的弟兄姊妹,來阻止新黑暗時代來臨,創造新天新地。


一.成员必须明確誠心認同以下四個項目:

1.認同鄭成功及陳永華於台灣台南發源的漢留組織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犧牲性命,在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陶成章、黃興、林祖密辛亥雙十終於在漢留成員的努力下,最後由漢留紅棍孙中山先生帶領與感召下終於「反清復明」成功,推翻滿清,创立「中華民國」。

2.台灣漢留成員中華民國許字第一號國民林祖密是反清復明主要的現代化武裝部隊,閩南軍以武力威嚇讓滿清退位,才推翻滿清,廢除帝制,建立民國,進入共和;袁稱帝,閩南軍協助孫中山推翻袁世凱帝制復辟的護法之戰,來自台灣的閩南軍就是打敗當時全球最強大第三共和法國的棟軍,也是當時漢留推翻滿清建立民國的主要現代化的武裝部隊,也是漢留孫中山反清復民唯一的現代化武裝部隊;漢留林森創造了歐美所稱頌的中華民國黃金十年,漢留青幫蒋中正先生北伐統一中華民國,抗日及參與二戰勝利,成為五大戰勝國,創立聯合國,廢除所有不平等條約,讓中華民國成為世界五大強國。

3.蔣經國當中華民國總統時李光耀來台,竟然可以用漢族河洛母語與台灣百姓閒話家常,讓台灣的領導人蔣經國非常感慨,雖身為反清復明後的漢族為主所建立的政權中華民國的領導人,竟然無法用明朝時的國語河洛漢語與台灣人民閒話家常,是多大的諷刺,讓蔣經國更清楚了回歸台灣漢留,復古收圓,老水還潮自古源於中土的河洛文化才是炎黃漢民族從根本,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回歸漢留的重要性,開始「吹台青」大量起用台灣漢留青年人才,從謝東閔最基礎的家庭即工廠,全面推動各種的代工業的快速發展,十大建設推動台灣全面基礎建設,帶動整體經濟發展,鄧小平上台後開始推動發展才是硬道理,不管白貓黑貓能抓老鼠的才是好貓,採用務實策略,百分百複製台灣經驗,向台灣學習,採用台灣政府管理政策,甚至一字不改未經授權就複製使用中華民國政府的所有法令,推出「經濟學台灣,政治學台北」,不再談左派右派,民主共產,發動全面向台灣看齊,蔣經國先生1987年開放大陸探親,全台扶老攜幼,至共獨區返鄉尋根,不分本省外省,每個人每個家族三大件五小件,黃金、鈔票通通帶往共獨區,數百億人次前往共獨區探親,投資建設共獨區的故鄉、故里、祖籍修墳造墓,建橋開路,手把手指導淪陷區同胞各種技藝,投入生產,減少金滿馬列教導的內鬥內耗,在大陸各個角落興學,投入各種民族的紮根教育,帶動民族的復興,讓在台灣的讀經班在中土如遍地開花般的興起,在共獨區台灣百萬台灣企業,拋家棄子,根留大陸、債留台灣,前往大陸投資開發,把所有的資金、技術、設備、管理、業務、觀念、人才………,全部都毫無保留的移根至共獨淪陷區,把被共獨糟踏的人民與地土,在百廢待舉的共獨區從困苦中花費了三十年建設起來,把台灣從大航海時代,明鄭時期,日治時期,民國政府時期的所有技術、累積的財富、管理的經驗、成為世界經濟奇蹟的所有經驗、資金、技術,全部轉移到大陸,促成大陸民生及經濟、文化、整體人民的素質快速發展,反觀台灣人民薪資已經停滯近三十年了,台灣百姓這樣對共獨區的犧牲奉獻,黃俄共獨迄今從未公開感恩中華民國及台灣同胞,反而以發展後的成果來欺壓中華民國人民及台灣百姓實在令人髮指,所有成果共獨還無恥佔為己有,不思感恩圖報,反而是恩將仇報,如果沒有台灣同胞的流血輸出共獨區,共獨早隨蘇聯一同解體,與東德一樣消失在世界上。

每一次中土有災劫,在台灣漢留無不如同自己家中發生災劫一樣牽腸掛肚,感同身受,大家踴躍捐錢出力,反觀每次台灣出現災劫,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必定是幸災樂禍,更確定了馬列賊孫絕不是民胞物與的中國人,當然也必定不是中華兒女,因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馬列中共國,已非中國,甚至在馬列無神論裡的已經是人與禽獸動物的差別。

4.還有所有明山會成員需義無反顧,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一致堅決消滅馬列黃俄共獨才能讓同胞不再認賊作父成為馬列賊孫,自願回復良好的中華兒女,反對不合時空邏輯的台獨(中華民國於1911年創立,叛亂組織共獨從1949年從中華民國獨立,竊佔國土,還鳩佔鵲巢竊取中華民國所辛苦創立聯合國的席位,簡稱共獨),絕對坚定反共复国的信念及決心,一心為恢復中華民國的正統、法统及道統而承襲先烈精神而努力。

5.團結整個國家,從鄭成功、陳永華開台就是為了反清復明,驅除韃虜,恢復中華,還我中土;日治時期中原河洛徐福所管轄的日本人民見中土遭到滿清韃虜入關,中土人民成為清國奴,所以自稱為小華夏,要驅除滿清,解救清奴,所以要逐鹿中原,取得中土;到國民政府流亡來台的反攻大陸,也是要還我河山,三個時期來台的人民都只有一個相同的初心目標,就是要將拿回中土,還我河山,中華民國所有人民,應速回歸漢留史觀,拋棄清國奴史觀,及皇民惡搞的台灣同心圓史觀,學習尊重不同時期來到台灣的每個族群,且不忘還我河山的歷史使命,心懷中土,關心全球,放眼天下,代天行道。

二.反對共獨(俄獨),扶植台獨(日獨),利用藍屍、日鬼,破壞中華民族統一大業,坚持華人必須團結,两岸必將统一在中華固有傳統文化及道統,去除馬列毛邪惡思想,堅持中华民国及憲政法统及民族道統,從炎黃、堯舜禹起至明,到鄭成功、陳永華在台灣台南創立了漢留組織「反清復明」、至清末全球漢留華僑、各地漢留組織如:台灣漢留中華民國許字第一號國民林祖密(打贏中法之戰的棟軍)、興中會孫中山、光復會陶成章,華興會黃興...全力推動「反清復明」創立之中華民國;蔣中正北伐統一、抗日及二戰的勝利;蔣經國先生推動憲政,開放黨禁、報禁、完全開放言論自由,之政治上的正(政)統,反「共滲日辟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篡國竊國毀國滅國毀黨亂政」,終結「共滲日辟滿奴政客詐騙集團蒙蔽空轉時期」,回歸中華民國復興中華民族之大業,完成最後革命,如有違反本基本宗旨,刻意矮化中華民國及台灣等词汇,或幫共獨者將被逐出本聯盟。

三.滿清入關後因為有漢留組織在台灣發起建立「反清復明」的漢留家門組織,紅花綠葉白蓮藕,三教九流本一家,藉教興邦,才發展出後來的光復會、華興會、中興會,三會再組織成為同盟會,推翻滿清後建立民國,因應政黨政治所有想從政之漢留人員才組成國民黨,袁世凱稱帝討袁成立中華革命黨,中華帝國覆滅後才再組成中國國民黨,漢留是中華民國的建國之祖,孫中山所說的華僑為建國之母,這華僑就是被割讓給日本的台灣同胞,本會政治理念上倾向国民政府,在立場上倾向国民党泛蓝阵营,但是明山会不是国民党的分支,因為中國國民黨是漢留家門的從政單位之一,明山會乃發源於IO網路組織不受国民党中央指挥,卻要能負起讓中華民國整體的覺醒及中國國民黨復興的工作,但成員必在思想及行為上完全獨立在國民黨之上,成為國民黨及泛藍及兩岸四地人民,海外華人,在思想及精神、行動上的領導者,注意已經被黃俄共獨共產黨勢力滲透及日本鬼子滲透入侵的國民黨的所做所為,深入國民黨內斬妖除魔,慎思明辨挽救國民黨於危亡,「終結共獨,消滅台獨,復興中華民國,重掌兩岸山河」,运作秉持独立自主的原则。


四 .会长由会员直选产生,如果可以自主管理,互相建議,彼此監督,群龍無首乃上上大吉,也可以去中心化,太上不知有時,所以也可以先不設會長,或永遠不設會長,以道治國,以奇用兵,已無事取天下。


五 .行动方向:联谊联合全球華人青年,以伏羲女媧,炎黃漢唐,中华民国道统、正統、法統为基础,深入影響中国未来,展望全球未來的方向,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大業為首要目標。

六.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就是中华民国,我們只反共產主義思想,反對共產黨,反對一黨專政,反對中共集權專制威權統治,我們主張主權在民,我們只反馬列黃俄共獨,我們要統一中國,我們要所有人民要取回中土,我們拒絕任何統戰,我們要團結中華民族,消滅俄國勢力惡搞的共獨,也消滅共獨養的台獨,我們信仰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我們才是中華民族(漢民族、炎黃子孫、漢唐子民)正統的組織與力量。


七.目前暂时不设立会费制度,付诸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讨论。

備註:

至目前為止因皆尚未對外有收費,所以所有費用截至當下皆暫時由明山會晨明先生相關的個人及團體先代為支付,期待有甘心樂意的自願者可以參與,晨明爲全球華人及所有地球公民向天地乞求。

//-------------------------------------------------------------------//

任務:

中華民國大復興籌備處工作:
1.在全球網路上大力推動「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民族覺醒工程。1989年 上海

2.在兩岸四地,海內外各地遍尋,完成「挖鑽除沙」的工作,發掘熱愛中華民族、中華民國,反對馬列毛共產主義,完全認同「明山會」成立的宗旨及行動綱領者。 1993年  北京

3.培訓成為可以打造三民主義3.0人間天堂的棟樑人才。2000年 台北 南港 中央研究院 國際會議廳

4.於夏威夷成立中土文化復興總會,簡稱「中興會」,全面加強「正本清源,本力道生」的工作,於全球各地推動「三退五斷」共產黨,歡迎全球各地覺醒的華人,共獨淪陷區人員三退五斷、自新後,參與明山會者,凡共獨區原軍公教自新後,加入明山會,取得「自新令」,一律原來官階再加三級,凡有戰功再論功行賞,凡滲透臥底者格殺勿論,罪加一等。  2009年  美國  夏威夷

5.成立籌備委員會,籌備會所有人員皆要絕對反共,也反共獨及反台獨,也不可有容共、逃共、遠共、投共的思想或行為,慎防被共獨、台獨……各種非明山會成員滲透及貪慕金錢、權力、情色、……者混入參與其中,使組織遭受腐化破壞,會搬弄是非,造謠生事者必定受嚴懲後逐除本會。 2015年 台北 中正紀念堂 旁

6.聯盟所有一切相關力量,組織「再同盟會」、就是復興「中華民國同盟會」,成立「復國者大聯盟」,「世界反共大聯盟」或「世界反共大同盟」,這就是One萬行動。2016 年 台北\香港

7.「內殺國賊,外復主權」,內除紅藍綠中的滅國賊,對外推動美國與中華民國復交,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將黃俄共獨中國共產黨徹底逐出聯合國及各世界組織,讓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安理會。   2017年 紐約

推動美國與中華民國復交,廢除2758號決議文,送美國在台協會、荷蘭海牙國際法庭及美國白宮、美國國會、聯合國總部的PDF檔,歡迎下載,分送世界各地,協助完成。

8.兩皇護台興國策略,就是英國女皇及日本天皇之兩皇相關國家組織系統單位共同來捍衛保護台灣及協助復興中華民國的關鍵策略(極機密執行中)。

推動香港回歸中華民國,送海牙國際法庭及給英國女王及首相的信的PDF檔,歡迎下載,分送世界各地。




9.現在已經到了「反共復民」馬拉松賽的最後衝刺階段,準備「聖王師」接管兩岸四地江山,數年前即先行預訂由有如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先生這般有國際影響力及視野者,推舉擔任統一後的第一任臨時大總統,先將紅藍綠等滅國賊、藍屍驅除殆盡,做好挖鑽除沙的工作,培訓養成中華民國接收中土的賢明棟樑人才,預先組建中華民國統一後的臨時政府,在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中土的各地依照中華民國的行政體系建立各地的省縣市鄉鎮村里的行政管理人員,也在各地包含淪陷區61萬的農村都提前設立「中華民國的中土政府」或「中華民國的大陸政府」及各地反共復民組織,且要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從世界各地的同鄉會及宗親會、或已經確定三退五斷取得自新令者......當然所有成員,皆必須有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憲政的正確觀念及行為者,選舉賢能模擬預演,成立統一後的國民大會,將明代會計劃不斷的模擬操練運行至順暢,當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號角響起,一起讓中華民國重返榮耀,讓中華兒女再次回歸受世人敬重的榮美形象,讓中土人民如同《孟子.梁惠王下》中所述的「簞食壺漿,以迎王師」,也如同東德人民推翻柏林圍牆,趕走東德的共產黨,再迎接西德的民主政府回來管理統一後的中華民國政府,全國同心合力,再創中華民族永續良性發展的新時代與新天新地。  2018年   台灣

還是要特別嚴防野心家的簒政謀國奪權,在最關鍵的時刻再出現暗殺或不良圖謀與故意運用權謀術數,顛倒是非,爭功諉過,貪戀權色,居心不良,專擅權利者再次亂政謀國,讓有天地道主神的中土河洛漢留革命成果再次遭受破壞或再被竊取。

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後的執行目標及任務。

01、保障個人私有財產,廢除無理雜捐苛稅。
02、住者有其屋、耕者有其田、企業無黨部。
03、生兒、育養、醫療、養老、喪葬全部免費。
04、取消戶籍制度,人民居住遷徙自由。
05、土地私有化,國營企業民營化,黨營事業一律充公,紅色家族海內外資產一概繳公庫(經三退五斷,擁有自新令,將財產及權力投入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者國際明山會,准其將功贖罪,保留合理資產。)
06、廢除網絡防火牆,媒體全面開放,黨政軍全面退出媒體,還民百分百言論自由。
07、司法獨立,任何單位及人仕,無權且不得指揮辦案。
08、人民可組織各類團體,包含政黨與人民有集會遊行自由,公民監督政府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
09、追討中共殘殺迫害中華兒女,搞文化大革命破壞文物,消滅中華文化,隱瞞疫情,造成全球生命財產重大損害,還有所有外來蘇維埃中國支部在中土港澳世界各地的一切罪責,及所有轉型正義;平反所有一切冤假錯案還民公平正義。
10、軍隊國家化、各地均可擁有及成立護民團體。

◎明山會五項任務基礎任務: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讓整個民族、人民覺醒,團結中華民國及海內外僑界、各界、整個台灣,讓所有糟踏與不尊重中華民國及先烈先賢、打壓台灣漢留的滿奴、日辟,共滲勢力全面滅盡,讓中華民族、中華民國重返榮耀,促成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反「共滲日辟滿奴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國民倆黨竊取國家滅國毀黨亂政」,終結「共滲日辟滿奴政客詐騙集團蒙蔽空轉時期」,拯救中國國民黨,消滅中國共產黨及蘇維埃共產黨附隨組織台獨叛國團體,終結統獨藍綠假議題,回歸反共復民真行動,建全在朝再野有道政治團體共同議政,讓中華民族重返榮耀,復歸漢留,復興漢魂,回歸中華民國,復興中華民族之大業,團結各界,與共獨淪陷區所有人民,海內外同心,齊心合力,完成最後革命。


加速「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工作,讓全球華人覺醒,不要再當清國奴,更不可以當馬列賊孫,要當炎黃子孫,漢唐子民,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發揚河洛中原高等文明,復古收圓,老水還潮,不要被日本鬼子及馬列蘇維埃所迷惑,把蒙古的殘暴殺虐,滿清的惡整國人成為清國奴的恥辱及惡習全面清除,發揚優良慈善的中華道統。

速將已經「正本清源,本立道生」覺醒的兩岸四地,海內外華人青年,經過培訓通過的棟樑人才,共同來執行以下任務。

第一項任務:以兩岸皆接受的憲法一中的原則,重建中華民國國民大會,延續中華民國的法統、正統與道統,依照中華民國的領土及憲法的國土範圍,及國民大會組織辦法,選出各省、各直轄市、各自治區、各特別行政區、還有海外各地的代表,依照國民大會組織架構重新成立「中華民國國民大會」,用非武力且兩岸官方都接受的憲政來解決中國問題。以明山會學生代表大會名義選出各界代表,模擬及學習「中華民國國民大會」運作,預備重建兩岸四地統一後完整「中華民國國民大會」。     

第二項任務:舉辦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並召开讨论。並學習如何在各地成立如同台灣省政府,台灣省議會的模擬組織架構,準備推動全面中華民國完整的地方自治。

第三項任務:當選的各界,返回各地,正式在兩岸四地成立政府及議會組織及全球駐各地機構,研習中山思想及精神及推動三民主義民主憲政。

第四項任務:全面進行倒牆行動,盡量以不流一滴血,不發射一發子彈,不花一分錢,不用上戰場,沒有命令,沒有革命,沒有壓迫,沒有恐懼,以四不四沒有,順理成章,順勢而為,順天應人的完成歷史大業,三順+德愛度的明山會晨明老師提出最順最可行的「德愛度三合一靈巧行動策略」,此三順三合一妙法,讓馬列黃俄共獨如同,東西德統一模式、愛沙尼亞模式、印度模式的混合模式,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任務,當然先以香港為示範基地,首先推動香港回歸中華民國,先要英國女皇及首相,公開宣示因中共背信,所以英國只好廢除英共聯合公報,直接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

1.東、西德統一,由東德人民自行推倒柏林圍牆,自行驅除所有東德的共產黨,自行迎接西德的政府過來用民主、自由、法治、人權、憲政來管理整個統一後的德國。

2.愛沙尼亞用上街唱歌及牽手,讓蘇聯解體。

3.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的結合方式。

三合一運用讓「反共復民」的工作在不流血及少流血下順利成功完成,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歷史使命及任務。

只要馬列黃俄共獨讓兩岸四地人民流血,明山會晨明必定讓馬列黃俄共獨血債血償,冉閔可以下「殺胡令」,晨明也可以下「滅共令」。

第五項任務:從革命的明山會,完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光復大陸國土,恢復中華文化,驅除馬列毛邪惡思想,用法律制裁以消滅中華民國為目標的中國共產黨與民主進步黨,將兩個叛亂組織所有人員全部繩之以法,若過程平和則採民刑事審判,如若馬列黃俄共獨用計用法用殘暴的手段對人民動武或下毒手,明山會將會對動武者或用計殘殺人民者採軍事審判,並處以重刑,反共復民成功之後將明山會中對從政有熱誠者推薦入三民黨接受完整的訓練,獲得結業證書且品德能力優秀者,依據明山會五綱徹底執行,與國民黨……及各愛國愛民的團體共同推動整個中華民國的進步與發展,讓中華民國成為一個全世界最偉大的國家。

註:因局勢進展神速,三民計劃提早行動2017.01.19上午。

//--------------------------------------------//


明山會有關專有名詞解釋及共識:

「共獨」說明:中華民國於1911年創立,叛亂組織共獨從1949年從中華民國獨立,竊佔國土,還鳩佔鵲巢竊取中華民國所辛苦創立聯合國的席位,簡稱共獨,是晨明先生於1988年提出的共獨論,從根本消滅台獨。

「漢留」滿清入關,漢失中土,根留寶島台灣,台灣是全球最重要的漢民族文化、精神、血脈、道統、正統、法統的留存故稱漢留。漢留組織是由鄭成功、陳永華所創立的家門組織,也是孫中山反清復明,光復漢家中土及蔣中正北伐、抗日、發起創立聯合國最重要的團隊力量之一,創立者鄭成功、陳永華。

「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就是這次革命的主軸。是晨明先生於2007年全球首先提出,反對馬列外來政權及思想,恢復中華民國的法統、正統、道統,發揚中華文化,統一中國,團結中華民族,我們堅持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明山會推動回歸黃老,回歸道統,道法自然,回歸人民自治,政府低度管理,明山會的復民除了恢復中華民國,也恢復人民主權,政府必須聽從人民,依照民心執政,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憲政,兩岸四地統一方式,我們堅持由晨明首先提出的「民統」、也首先提出「紅統」(馬列黃俄共獨統一中國的簡稱),並做出區別。

晨明提出的「反共復民」有三個含義:

1.反共產黨恢復民主、自由、憲政、法治、人權。
2.反共產黨恢復中華民國。
3.反共產黨恢復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防止新黑暗時代來臨」就是有一些目前已知有一些組織運用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5G等超高速通訊技術、機器人、監控技術、晶片或奈米機器人植入人體(魔鬼666印記)、腦控、奈米科技、基因剪輯....等已經成熟的技術打造一個全球一統的智慧數位無間地獄,將全世界全部關入這個永遠難以逃生的數位無間煉獄之中。

「民統」就是用民主、自由、法治、憲政、人權來統一中國,必須摒棄「紅藍綠」這些已經遭到共獨、紅統控制或已經滲透的滅國賊團體,甚至這團體本來就是由外國勢力所掌控培植,其目的本來就是為了要消滅漢民族所成立的外賊團體,且故意勾結利用財團拉攏這些既得利益者,來配合消滅根絕整個漢民族的道統、正統、法統。

所以這次「民統」必須像漢明一樣完完全全是由人民所發起、所領導,才會形成全民共識的One萬行動,這次的行動完全由人民自發所帶動的,這次統一行動就如同東德人民主動的拆除柏林圍牆,讓東西德統一,而非東西德的政府或是任何的當權者,所發動的軍事或政治行動,禮失求諸野,所以這次的行動完全是由在野的兩岸四地及海內外的華人人民與世界各國堅守的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基本價值的各類團體,共同來達成,如:美國、歐盟、......,所完成的國家民族團結統一的One萬行動


「倒牆」也是第五行動(也可以稱是五統),就是透過如同2008年晨明先生全球首創的撥雲見日行動大聯盟模式,全部自動自發無人領導,去中心化,就像愛沙尼亞人民走向街頭一起用歌聲與牽手最終讓蘇聯解體,如同水一樣Be Water四處漫延,也是道德經第八章的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故幾於道,如同大浪洪水不斷的形成全球熱愛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的人民形成「全民共振」的方式最終推翻馬列黃俄共獨;也如同東西德統一時由東德人民自己推翻柏林圍牆、趕走東德的共產黨,邀請中華民國來管理整個中國;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的人民也可以如同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不合作、不繳稅、不理睬拖垮馬列黃俄共獨,讓中華民國的兩岸四地,全球華人人民所推動的民統,可以順利完成「反共復民」的任務;這中間也要用盡各種方式先把馬列黃俄共獨所建的阻擋淪陷區人民與外界聯繫的網路長城系統,所以把淪陷區的網路上所有的障礙去除,也是倒牆的首要工作,讓馬列黃俄共獨這個限制人民自由,破壞人權的牆國,可以全面倒下瓦解。

「明代會」也就是明山會創立的其中一項重要任務,就是2005年晨明先生參加國民代表大會的選舉後,馬加扁詐騙集團廢除國民大會後提出必須重建真正有11,418,174.00萬平方公里的中華民國的國民大會代表,並透過不斷的選賢與能將真正已經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已經覺醒的人民加入成為明代會代表(表面是明山徒生代表大會),並讓中華民國國民大會重啟運作。

「滿奴」就是「清國奴」,就是在1911年已經反清復明卻仍然民族尚未覺醒,明明已經推翻滿清建立了漢族領政中華民國後,竟然還在懷念滿清的奴化統治,自己仍想當主子,希望人人都當奴才,天天演辮子戲,穿馬褂、穿旗袍,講滿語金韃虜語MANDARIN(滿大人語),舔不知恥,還自認仍然可以用滿族的心態欺壓漢人,罹患「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變態心理者。

「自新令」就是於全球各地推動「三退五斷」共產黨,歡迎覺醒的共獨淪陷區人員三退五斷、自新後,參與明山會,凡共獨區原軍公教自新後,加入明山會,取得「自新令」,一律原來官階加三級,凡有戰功再論功行賞,凡滲透臥底者格殺勿論,罪加一等。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徹底消滅馬列垃圾思想,恢復正統中華文化。

「馬列賊孫」就是已經不是有道德,有道統,敬天法祖,民胞物與,天人合一的有天地道主神的中國人,當然也必定不是中華兒女,因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馬列中共國,已非中國,甚至在馬列無神論裡的已經是人與禽獸動物的差別。每一次中土有災劫,在台灣漢留無不如同自己發生災劫一樣牽腸掛肚,感同身受,大家踴躍捐錢出力,反觀每次台灣出現災劫,馬列黃俄共獨區必定是幸災樂禍,更確定了馬列賊孫絕不是有道德,有慈愛,有憐憫,民胞物與的中國人。

國際明山會晨明先生曾說:「馬列共產主義是一種身心靈疾病,讓人類劣化成沒靈禽獸;把萬物之靈的人類靈性去除變成沒靈魂的機器,是非常邪惡恐怖的靈魂疾病;把人類從文明退化成野蠻,把社會從光明進步良善,變成黑暗殘暴邪惡的恐怖叢林。」  
晨明  1989/06/04 在上海虹橋 希爾頓大飯店


「正華、遵華、榮華、愛華、反共、阻止舔共、跪共、奶共、投共、賤共」,解釋如下:
1.正華: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確定中華在台灣是謂正華,全球華人是必須去中共化,而非去中國化,去華人化,反共非反中,因為中共非中國,中共才是最反中的。
2.尊華:清國奴非中華、非中國,醜陋的清國奴不是醜陋的中國人,分清楚中國人、華人與清國奴、滿奴本質之不同,遵重中華文化,恨滿清奴才文化,不應把中華文化與滿清奴才文化劃上等號。
3.榮華:榮耀漢唐中華傳統,拒絕馬列醜化中華、中國,冒用中國之名,行醜化中國中華之實。
4.愛華:熱愛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不容共獨、日鬼,故意醜化中華民國,詆毀中華民國或故意將馬列黃俄共獨當成中國,把自己中華民國閹割成子虛烏有的台灣國。
5.反共:馬列黃俄共獨,非中反華滅華殘殺奴役華人同胞,全球華人應該覺醒,不再做馬列賊孫,做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全球的炎黃子孫,漢唐子民,中華兒女皆必須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6.阻止舔共:共獨在明山會正本清源,本立道生,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下,已經接近滅亡之日,共獨經濟已經大不如前,共獨現在內憂外患,必將被逐出聯合國,任何崇共、揚共、親共、助共、舔共的行為均應禁止,怎麼可能去向共獨這些外賊乞丐去乞討,這實在是荒唐,要經濟起飛,中華民國再次國富民強,唯一的道路就是加速滅絕馬列黃俄共獨,讓兩岸四地重返自由、民主、人權的中華民國的憲政與法治,就像割除惡性腫瘤一樣速將共獨從世界中滅淨,台灣安全,人民富裕,兩岸四地人民同享自由、民主、人權的三民主義,才是正確的道路。
7.以跪共為恥,凡跪共者接戲稱為「跪族」,現在世界各地藍屍紅魔很多,明山會成員、夥伴、徒生必定要做好身心靈的防護,避免遭藍屍紅魔感染,也把跪共之無恥之徒隔離,看到共獨就認賊作父喊爸爸的一律拒絕往來,不准讓這些馬列賊孫,臥底進來,否則內部將會被藍屍紅魔感染,特別小心有許多的藍屍,主張帶領全台灣一起去跪共當跪族,這些藍屍的第一招就是要去與馬列黃俄共獨跪下來談和平協議,讓台灣成為第二個西藏,請大家小心,現階段必須黑白分明,在最後階段凡是現在還在刻意主張和平者,皆是明山會的敵人,因為該戰不戰,保證完蛋
8.奶共:一群靠著吸馬列黃俄共獨的奶水在活的漢奸、走狗、爪牙、藍屍....,是馬列黃俄共獨寄生在中華民國的害蟲,美國及加拿大、歐英也是有不少愛共同心會馬英九搞回台灣的黑道就是靠奶共拿到的好處,來亂台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的
9.投共:就是決心去當傅作義,準備去當韓戰人海戰術的第一線勇士,去當炮灰,所有投共的國民黨將領必定被送去當炮灰或被整死,必定沒有好下場。
10.賤共:確定中共是全球的惡性腫瘤,是全世界最大的犯罪組織,聯合國大會498號決議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為侵略者,是與聯合國交戰的敵人,2758號決議違反了498號決議。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可以聯合中華民國駐聯合國代表驅逐中共代表,廢除2758號決議文。現在的民進黨等於是讓明山會所推動的耀行動的美國在背後插一刀,拒絕中華民國,節外生枝台灣國,應該去總統府抗議。


覺醒吧!只有追隨明山會晨明才是唯一正確的道路,過去看藍綠在惡鬥,其實後頭都是紅色在後面操弄,直到明山會晨明化暗為明,我們才如同在一團迷霧中看到了光明,全球的華人們,不要再有認任何的疑惑了,這世上只有晨明先生,他的清醒的大智慧,清楚的為我們撥開了層層的迷霧,帶領我們走出紅色政權所故意製造的歧路與迷魂陣,只有明山會只有晨明帶領我們才能走出這迷魂陣,更能把共獨這個外來妖魔鬼怪消滅,還我漢魂唐魄,穿統獨藍綠假議題,回歸反共復民真行動


「愛國賊」其實是「愛黨賊」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是假的,一切黨說了算,就是共獨淪陷區內已經罹患共獨型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可憐的淪陷區人民,錯認中華民人共和國爲國家,把蘇聯蘇維埃當成了祖國,其實這些人就是明山會所說的馬列賊孫,這些認賊作父者會傷害中華民國,會意圖傷害自由中國、港澳人民,滲透破壞中華民國,侵害中華民國的邪惡勢力,也就是中土淪陷區被馬列黃俄共獨洗腦,且故意被訊息隔離,如同井底之蛙的小粉紅們。

「愛台賊」就是口口聲聲高聲喊著「愛台灣」,還把母親台灣推往家門外去受苦,拒絕承認共獨、卻在鼓吹搞台獨,幫共獨製造藉口來佔有實質中國的地位,為馬列偽中國扶正,破壞中華民國政權的合法性,傷害中華民國,為害自由民主中華民國、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篡位中華民國,想借殼中華民國的所有邪惡勢力。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對內殺光滅國賊,對外恢復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主權,全球的邦交及恢復在各個國際團體的正常參與權,加入或創立全球各類的組織及團體。


「共滲日辟滿奴政客詐騙集團篡國竊國毀國滅國蒙蔽空轉時期」就是亡國妖孽共產黨員日鬼共產黨台獨李登輝上台後倒行逆施,故意毀國滅黨,所扶植一幫鬼孽竊國亂政毀黨的篡國時期,就像是新莽篡漢,武則天篡唐是完全一樣的。


「共滲日辟滿奴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國民倆黨竊國毀國滅國鬼黨亂政」(簡稱李妖篡國亂政,也就是明山會晨明所簡稱的執歪,與執政是顛倒的)就是妖孽李登輝故意搞爛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扶植台灣之恥陳水扁,最噁心的台灣人馬英九,成為「馬加扁政客詐騙集團」,癡心妄想野心要成為台灣國國父,毀滅中華民國,受共獨協助扶植民主進步黨,成為「國民倆黨」共同知法玩法,毀憲滅國,消滅中華民國國民大會、教改滅史……等,意圖「滅族亂國,毀黨亂政」,明山會就是要負責「正本清源,本立道生」,「撥亂反正」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消滅中國共產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明誓」就是「反共復民」。


「明約」就是「終結共獨,消滅台獨,復興中華民國,重掌兩岸山河」。


「明盟」就是明山會華青盟的章程含章程草案,就是大家的盟約簡稱明盟(最新版)。


「One萬行動」就是萬眾一心成立各類全球反共團體及大聯盟,如:世界反共大聯盟、同盟會2.0、再同盟會、中華民國同盟會、世界反共大同盟、中國再同盟會、中華再同盟組織、世界最大黨(就是消滅中國共產黨)、反黑暗勢力大聯盟....,各類國際及華人中的,反共聯盟組織都會陸續成立中。

「貴民思想」這是明山會晨明於1977年讀孟子盡心篇「孟子曰: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時體會到的貴民思想才是漢民族真正的民族國家的觀念,這是超越西方民主思想的,所以明山會晨明發現並提出的貴民、愛國、輕君才是漢民族為何可以帶領著全世界走向更美好未來的重要觀念,「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我們中華民族自古而來就是以晨明先生所提出的「人本精神」、「民本思想」來對待人民,才是漢民族的核心精神。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貴民、愛國、輕君我們每個人民本來就不應該忘了我們的尊貴,而任憑這群外來的蒙滿馬列外來土匪來蹂躪我們,分裂我們的國家,還把我們人民當成他們的機器、奴隸來操控、使喚。自從滿清入關後,滿清韃虜不斷的透過各種的手段,逼迫我們所有的漢族同胞成為「清國奴」,強逼漢人成為滿人的奴才,遺禍至今,我們必須要整個民族覺醒,我們人民才是真正的國家的主人,也落實「民為邦本,本固邦寧」。

「三民主義3.0」孫中山先生參考林肯所提出的三民主義為三民主義1.0,蔣中正參考孫中山先生再增加的育樂兩篇補述為三民主義2.0,晨明(陳中土)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的態度,從最根本的人性、物性、獸性、神性的考量,以人本的角度出發,最終將人性從獸性中提升出來,再把人性中的善良正面在提升成為神性,從智商IQ、情商EQ、道商GQ(神商),以太上不知有,百姓皆為自然,與中土自古以來的羲九黃老之學,道儒墨三家,結合漢本神學,福音漢化,漢文福音,將道德經與聖經,漢文漢字與河洛中原漢族固有優秀文明結合,與晨明所發現中土文化中自古所行的貴民思想,貴民、敬民、愛民,從愛民如子,敬民如上,貴民如君,貴民、敬民、愛民才是比民主主義再提昇的三民主義3.0。 

「總加速師」晨明老師在2014年時在長沙舉辦親子兒童共讀的兩岸互訪的跨年全國全球慶祝活動時有學生詢問晨明老師對習近平的評價時,民間的「習大大」熱有增無減,《人民日報》把習近平讚為「中國的新設計師」。明師回答是「淪陷區版的馬英九」,他們問我是好還是不好,晨明老師說是對中國人民好,學生問怎麼好,我說牠是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的亡國滅黨之君,你們說那習近平對中共好不好。他們說習大大肅貪抓了上百萬人,還要加速讓中國再次超俄趕美,強大起來,所以明師稱牠為「總加速師」,習近平就是上帝送給台灣與中華民國的禮物,全球應該把握此最好的機會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明山會六確定」

1.成员必须確定认同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犧牲性命,辛亥雙十終於在国父孙中山先生帶領與感召下推翻滿清创立中華民国。

2.蒋中正先生北伐統一中華民國,抗日及二戰勝利,廢除所有不平等條約,讓中華民國成為世界五大強國。

3.蔣經國1987年開放大陸探親,讓百萬台企進入大陸,促成大陸民生及經濟快速發展。

4.堅決消滅共獨(中華民國於1911年創立,叛亂組織共獨從1949年從中華民國獨立,竊佔國土,還鳩佔鵲巢竊取中華民國所辛苦創立聯合國的席位,簡稱共獨)。

5.絕對坚定反共复国的信念及決心,一心為恢復中華民國的正統、法统及道統而承襲先烈精神而努力。

6.消滅共獨後由自由、民主、憲政、法治、人權之中華民國自由地區人民主持政務,讓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的自由、民主、憲政、法治、人權的良好政體與憲政可以,如同東西德統一後,讓中華民國可以迅速的正常運作及發展,避免軍閥割據與國家轉型的紛亂,像東西德統一初期皆由西德人民先執政,後面讓政權自然的輪替,由東德女士梅柯爾領導時,整個國家的自由、民主、憲政、法治、人權皆已經自然成形,不會經歷政體轉型的天下大亂的風險。

「明山會三肯定」

1.肯定1911年中華民國許字第一號國民台灣漢留華僑林祖密....等,出錢、出力、出兵、協助漢留孫中山反清復明,推翻滿清建立民國,重新建立了漢民族的民主共和政權,所以孫中山先生說華僑為建國之母 ;肯定1945年蔣中正領導中國與美國合作抗日及最後完成二戰勝利,廢除所有不平等條約,由中華民國成了聯合國的創始國,創立聯合國,成為世界五大強國,成為聯合國的常務理事國,完成了中國的民族主義。

2.肯定中華民國台灣人民勿忘再莒,勵精圖治創造了無數的台灣第一,1987年蔣經國開放大陸探親,讓台灣百萬企業皆前往大陸投資開發,將台灣的資金、技術、人才、管理、設備、行銷……,將所有資源與經驗人力、財力、物力移轉至大陸,推動大陸經濟民生發展,讓台灣完成的民生主義,推動至大陸完成了整個共獨的民生主義,也證明了三民主義中的民生主義不是共產主義,現在共獨區的共產黨根本不是行共產主義,所以現在的共獨是「詐騙集團」,現在台灣所處的狀態也是「共滲日辟李馬扁蔡政客詐騙集團蒙騙空轉時期」,這是明山會成員不分地域、國籍、種族均應盡速終結的狀態,再聯合在全球各地明山會的成員夥伴完成「反共復民」任務。

3.肯定中華民國在台灣已經實現了民主、憲政、法治、人權、自由,現在我們要用中華民國的憲法憲政來完成中國的民權主義,完整的實現全中國的三民主義,只要全面能回歸漢留,回歸孫中山,回歸中華民國必能讓「中華民國重返榮耀」。

「明山會五統」就是明山會晨明所提出的用道統、政統、法統、民統、華統來五統馬列黃俄共獨。

「明山會五恩」

1.感恩天地佑我民族昌盛,漢失中土根留寶島台灣。

2.感恩鄭成功、陳永華…等與漢留人士在明清時期,當滿人要全面滅漢時力挽狂瀾,在台灣拯救保存五千年的大漢文明。

3.感恩漢留孫中山率領全球英雄豪傑,龍兄虎地,金姐銀妹,拋頭顱灑熱血,終於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

4.感恩漢留蔣中正北伐統一中華民國,抗日及二戰勝利,廢除所有不平等條約,創立聯合國,讓中華民國成為世界五大強國,也感恩蔣中正光復台澎,赤匪猖獗,紅流塗炭時固守台澎金馬太(太指太平島)。

5.感恩蔣經國先生開放大陸探親,讓台灣百萬企業,拋家棄子,根留大陸、債留台灣,前往大陸投資開發,把所有的資金、技術、管理、業務、觀念、人才………,把台灣成為世界經濟奇蹟的所有經驗,全部轉移到大陸,促成大陸民生及經濟、文化、整體人民的素質快速發展,反觀台灣人民薪資從開放後已經停滯迄今了,這樣對共獨區的犧牲奉獻,共獨迄今從未公開感恩中華民國及台灣同胞,反而以發展後的成果來欺壓中華民國人民及台灣百姓實在令人髮指,所有成果共獨還無恥佔為己有,不思感恩圖報,反而是恩將仇報,如果沒有台灣同胞的流血輸出共獨區,共獨早隨蘇聯一同解體。

「明山會六仇」

1.滿清滅漢殺害近億漢族人民,破壞中華文化正統之仇。

2.滿清入關後列強入侵,皆打敗仗,台灣漢留打贏中法之戰,滿清卻是內心恐懼,寧捨外敵,不與家奴故意割讓安南(即今越南)給戰敗的法國,還賠償巨款;滿清甲午戰爭在大陸打敗仗竟然割讓台澎給日本去修理惡整台灣漢留,並口出惡言,說台灣漢留「台灣人男無情,女無義,鳥不語,花不香」,故意惡搞,詆毀台灣之仇。

3.日本殘殺台灣人民約四十萬人,且強迫皇民化台灣人民之仇。

4.白俄蘇維埃扶植共獨、台獨及戰敗日本皇民故意製造228事變,利用中國國民黨誤殺台灣抗日英雄及台籍菁英,讓中國國民黨與台灣漢留自相殘殺,讓共獨、台獨與日本鬼子,可以漁翁得利,可以趁機消滅漢留孫中山所領導創立的中國國民黨及全球漢留所共創的中華民國,故意產生製造省籍情結,分化中華民國之仇。

5.馬列共獨外來政權竊佔中國,殺害近1.5億華人,如果再加上一胎化所殘殺的4億多的胎兒,非正常死亡人口已達5.5億,還假冒中國之名,行破壞中華文化之實,共獨刻意扶植台獨不斷與日本鬼子聯合要消滅中國國民黨及中華民國,而在島內不斷製造紛亂對立,分化中華民國、台灣,讓中華民國無法團結對抗共獨,消滅外來邪惡馬列毛共產黨政權,解救共獨區同胞完成最後革命之仇。

6.馬列黃俄共獨採用三頭政策(點頭、搖頭、砍頭)來對付將台灣所有產業連根拔的漢奸,再說明ㄧ下何謂三頭政策,這就是專門用來對付台灣來的呆胞,所設計的政策,也就是台胞只要想把金錢、設備、人才、技術、管理、創意、專利⋯⋯,任何項目帶到淪陷區來都是點頭,等全部都進來了就開始搖頭,等全部學會了就砍頭,所以誘敵深入個個擊破,所以所有台商除了給個樣本當成誘餌外,全部都難逃三頭政策的當,所以台商在淪陷區身陷囹圄,傾家蕩產者不計其數,這三十幾年,全部是債留台灣,錢進大陸,去淪陷區擁抱二奶,二奶再勾結小王與共匪將呆胞的一切佔為己有後,將呆胞抓去關,再向台灣這邊用呆胞當成人質來勒索贖金,台灣這邊的親朋好友,已經被呆胞,騙的損失慘重了,台灣元配被呆胞丟在台灣,冷落一旁,甚至用計已經將台灣的髮妻早就已經甩了,台灣髮妻幫呆胞還在還債及養小孩,都已經苦不堪言了,怎麼可能有錢去付贖金給馬列黃俄共獨這幫的騙子土匪,去救這些背叛了國家,背叛了台灣,背叛了親友,背叛了公司或政府單位、研發單位,背叛了自己的良心,所以晨明常說台灣缺電、缺水、缺人、缺工、缺地、缺德,但是唯一不缺的就是漢奸,所以這些呆胞被關出來後,一無所有,只能在淪陷區流浪所以被淪陷區戲稱為台流(台灣來的流浪漢),這數百萬的台流,也是很會抓交替,老台商總會騙一大堆的新台商,過來交給淪陷區的土匪來殺,賺點佣金並認為騙呆胞來被殺,存一些錢可以再東山再起,呆胞將一輩子的重要黃金時間,用來掏空中華民國,壯大淪陷匪區,對馬列黃俄共獨貢獻巨大,但是就如同所有曾經協助蘇維埃中國支部壯大的的所有背叛者中華民國或中國國民黨者或協助者中共者,好像沒有幾個是可以善終的,這些就是目前在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所稱的300多萬的台灣流浪漢,簡稱台流。

「明山會組織發展順序行動基本原則」簡稱「五先後」

1.「先網路後馬路」。

2.「先青年後成老」。

3.「先海外後中土」。

4.「先地方後中央」。

5.「先虛擬後實體」。


「明山會的六種品格」

1.「重使命、棄名利」、

2.「尚品格、守氣節」、

3.「愛國家、親人民」、

4.「講義氣、肯犧牲」、

5.「有大愛、執天下」、

6.「善尊重、惡驕慢」。


「五統」+「武統」

漢留必定「五統」+「武統」馬列黃俄共獨,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現在明山會讓全球華人的漢魂覺醒與日本的唐魄回歸漢留,中原河洛漢文化,南島語族海文化,大陸文明與海洋文明的大整合,完成華夏海文明的大復興與再昇級,以正統(政統)、法統、道統、華統(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稱為華統)、民統(團結所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憲政的所有人民一起反共復民,稱為民統),結合後完成炎黃子孫的正統,民國憲政的法統,羲老神道的道統,中華漢留的華統,民主民國的民統用此「五統」,完完全全的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全面的五統加中秋八月十五打韃子的全球華人全面「武統」馬列黃俄共獨,做到底,做到絕,必定要完全終結,滅淨清除,三退五斷,滅絕淨盡馬列黃俄共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所以中華漢留及所有中土大地上面的所有兩岸四地的人民,必定要全面「五統」+「武統」中共,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歷史使命,老水還潮,復古收圓,讓中土大地的夏桀的荒淫無道,五胡的殘暴殺虐,蒙滿的姦逼奴役,馬列的幽靈毒瘤,徹徹底底的清除,才能恢復我中土華夏漢唐的原來榮美形象,徹底復興中華。

以色列人滅國2535年後在1948/05/14日復國取回耶路撒冷,台灣漢留也必定取回1644年滿清入關後才失去了三百多年的中土大地,驅除所有在中土大地上的馬列黃俄共獨,並要牠們賠償所有謀財害命滅族及山寨中華中國與污名化中華、中國的名譽損失。


「明山會五綱」

1.終結共獨,消滅台獨,誓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賊孫,復興中華民國,重掌兩岸山河。

2.實行三民主義,自由、民主、人權、憲政、法治、自然永續發展。

3.主張軍隊系統與政府組織、民意單位或團體都必須要百分之百要為人民「福伺」(謀福伺候),而不是為政黨、財團、政客、非本國組織或勢力服務。

4.耕者有其田、住者有其屋、活者有其義,推動全民健保,子女生育國家負責育養,長者長照國家負責終老,明心見性,率性為道,各種教育無負擔。

5.讓資通系統使用如同空氣、陽光、水一樣便利自然,使用網路及雲端系統幾乎無負擔,教育大家皆可善用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機器人,運用最新智慧系統,開放透明治理國家,建立全球智慧治理之典範


「明山會草約」就是簡稱:「明草」。

參考視訊:明山計劃近四十年的鴨子划水,已經讓「老水還潮,中土回歸,大漢重返天威」深入到世界每個角落,無孔不入,無所不再,這段視頻就把這數十年明山計劃與活動的精神、目標、想法說出了,晨明也苦等數十年,終於水到渠成了!https://youtu.be/M1S9ymvJJw4

//--------------------------------------------//

中和第二十四次修改於民國106年3月15日下午9點5分小修,是0.96版。

中和第二十三次修改於民國106年3月12日凌晨2點15分小修,是0.95版。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明山會-挖鑽除沙行動 V4.0

只要鑽石,不要沙。 晨明

貪生怕死勿入此門,榮華富貴與此無關。 成民心

心喜雪中碳,厭惡錦上花。  晨明

同胞們恐懼不能解決問題,恐懼才是我們最大的敵人,面對恐懼迎向敵人,才能擁抱美好未來,實踐理想,共獨已經命在旦夕,現在不倒牆還待何時。   晨明

「反共復民」、「正本清源,本立道生」「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民統」、「倒牆」、「內殺國賊,外復主權」創始發起人 晨明

全球反共復民力量,已進入加速期與倒數計時的重要時刻,已「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夥伴們,要更加速「反共復民」的力道,全力走進「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大家同心協力完成「內殺國賊,外復主權」,跟隨晨明阻止整個世界走入新黑暗時代的行動行列中。

必須迅速終結李登輝這妖孽篡位後的「共滲日辟滿奴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篡國竊國毀國滅國矇騙空轉時期」,讓中華民族、中華民國重返榮耀,我們要根除中華民國的滅國賊集團。

我們更要清除意圖消滅中華民族的蘇維埃第三國際的餘孽,也就是滅族賊。

我們就是「民統」,推動就像東西德人民,由人民自己推翻外來力量所建造的柏林圍牆,由人民自動自發的力量,完成了民族及國家的統一,與外來政權政客無關,我們拒絕任何政客及外力的介入。

我們是全球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由民間所發起的「反共復民」的「民統」團體,成員是已經徹底覺醒「正本清源,本立道生」,不再認賊做父的全球中華子民,非馬列賊孫,「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中華子民團結統一恢復真正的中國,也就是中華民國的的團體,也就是當初孫中山先生於夏威夷所加入的從源於台灣的陳永華與鄭成功所創立的漢留組織,投入反清復明大業,現在由晨明再推出「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除國賊,外爭主權」,與所有與李登輝有關之「國民倆黨」或兩岸官方或權貴階級,及兩岸四地,海內外與政商共犯勾結分贓的財團政客詐騙集團,沒有任何瓜葛。

我們是中華民國2300多萬國民為主與港澳及全球各地數千萬的認同炎黃漢唐的中華民族子民,與共獨淪陷區的所有14億認同中華民國的人民,我們是全球約15億民眾為光榮、尊嚴團結全球中華民族子民的ONE萬行動的參與者。

我們是炎黃子孫,絕對要澈底消滅殘害5.5億華人(含一胎化後被強制墮胎的超過4億胎兒)同胞手足的馬列黃俄餘孽,我們完全不期望改良共產黨,我們是要消滅共產黨,我們要實現真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我們要終結消滅外來馬列迫害下如同喪屍般已經罹患「馬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病患」,這些喪屍所糟蹋、殘害、壓迫中華民族的假中國所搞出來之新黑暗帝國,現在的世界禍端,這是世界之魔,全球之鬼。

紅統、共統、共獨或參與統戰的沙子,請勿混進來,我們只要鑽石,不要沙子,混進來亂者,必有報應,無誠勿擾。

以下是明山會的公開聯絡方式,沈潛近40年,2016起明山會已經正式「化暗為明」。

請詳讀明草:

入會式:
一、夥伴入會時需由恩承保薦四兄把最新的「明草」轉貼給新進入的夥伴。
二、由新夥伴閱畢,恩承保薦四兄並確認新夥伴已經細讀完畢,恩承保薦四兄可以抽問。(此稱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三、再將明草回傳送到“明山會恩承保薦四兄”中。
四、由恩承保薦四兄傳https://forms.gle/QR1W8fSD5CqcndVL7(此稱挖鑽除沙)
五、再傳送:「具願書人○○○當天發誓,甘心樂意以性命來終結共獨,消滅台獨,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復興中華民國,重掌兩岸山河,矢信矢忠,有始有卒,倘有食言,任眾處罰。 天運中華民國○○○年○月○日起誓,押。」,或錄音檔。
六、由恩承保薦四兄傳https://forms.gle/H6sou3vRE3i3zCU39將新夥伴文件、音檔上傳。

完成入會宣誓手續。

宣誓注意事項:切記凡宣誓者都是來準備為國家、民族、同胞犧牲性命的,不是只為了自己得好處的,而是要讓國家、民族、同胞、世界都得益處的,是已經要追隨著先聖、先賢、先烈的腳步的,我們不要從天而降的英雄,只要可以挺身而出的平凡百姓,宣誓加入明山會是可能會有風險,因為我們所要面對的是龐大的共獨邪惡勢力,雖然我們必會得勝,但是在必然得勝前,面對著眼前的敵人我們必須從心裡面來鄙視他,但是在所有的行動中我們必須知道這個邪惡勢力是狡猾且凶惡的,在所有行動中都必須要謹慎小心,雖然我們是透過非武力,晨明所提出的民統」、「華統」及「五統」要共獨放棄獨立,三退五斷馬列黃俄共獨,棄暗投明,不做馬列賊孫,做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來完成統一中華民國的任務合於中華民國憲法的合法模式,合法取回中華民國的政權及光復大陸國土,拯救14萬萬同胞,當然如果共獨對我們動用武力或殘暴對待我們時,那明山會的所有成員也會用盡各種的手段,讓馬列黃俄共獨滅絕,用八月十五打韃子的「武統」,甚至是無限戰讓馬列黃俄共獨死無葬身之地
//--------------------------------------------// 組織架構:
完全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及固有領土及疆界
且依照中華民國國民大會的架構及現今國際發展需要及全球網路化、智慧化的需求而設立。 籌備期各區域由各籌備委員自行認養區域,請自行將認養區域填入自己姓名,可自行選擇多個區域、初期沒有限制、凡認養區域者需推薦「真正熱愛中華民國之成員」,成立後有獎勵,如推薦臥底、搞破壞或內奸、不愛中華民國或共滲日鬼者必懲罰,本會重視熱愛中華民國,而非僅愛中國國民黨(不是不愛國民黨實在黨內已經分崩離析,被共滲日鬼所據,且重度瀰漫失敗及投降心態),黨國不分者,可做留籌備會查看,經可信賴之籌備會成員訓練後才可認養區域,推薦完全合於明山會宗旨及工作及行動之成員。 註:「認養區域」
就是在籌備期間,在自己所熟悉或有把握可以推動或運作的區域或那些地區有適當人選可以推薦的就自己自願去認養這個區域,如:目前你所居住及工作生活的區域、你的家鄉或確定有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住的省市地方而且你確定可以把他推薦給明山會的區域。 聲明:認養區域表上的人名,基本上是網路上的暱稱nickname,夥伴同意則用本名,特此聲明。 中華民国有三十五个行省,十七个直辖市,两个地方,一个特别行政区、兩個回歸區。



部落格

G+

加入LINE的自動服務中心

FACEBOOK臉書

查看 明山會 (@minghillwill):https://twitter.com/minghillwill?s=06

點擊連結以加入明山會三民學院

5 則留言:

  1. http://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8/03/v2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第6號行動
      推動三退五斷共產黨
      (簡稱:三退五斷行動)V2.0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2017/04/18 20:10. 晨明 台北近神

      法輪功的夥伴ㄧ直在推退黨、退團、退隊,成就非凡,據稱已經有上億共產黨成員三退,明山會中的「自新令」要求必須五斷共產黨,今日2018/09/23通過要加入三退,所以稱「三退五斷」,版本也昇級至V2.0版。

      共產黨做惡多端,多行不義,現在早已經惡貫滿盈,早已經被全世界所唾棄,共獨至今猶似吸毒上癮死抱不放,但許多的共產黨員也已經覺醒,所以晨明推動五斷行動讓共產黨員可以透過五斷的行動,將共產黨的幽靈徹徹底底的從中國的每個人每一吋的土地上徹徹底底的清除滅淨,就是讓中國共產黨員可以從每個部份,裡裡外外,方方面面完整的切斷與外來的邪惡思想與共產黨幽靈斷除各種的關係。

      一斷黨政軍、本人與各種共產黨的組織一概全部徹底切斷退出,成為徹徹底底,與共產黨完全沒有任何瓜葛,成為一個純淨的人。

      二斷名,本人所有的名字、名譽、名銜從共產黨裡面完完全全的斷除,不再有任何關係。

      三斷身心靈,本人的身心靈的絕對與共產黨的外來邪靈,絕絕對對的清除清凈。

      四斷思想,本人的思想從內到外,從表意識到潛意識中深深刻刻的刪除所有的共產黨思想。

      五斷罪孽,本人過去在共產黨所造的所有的罪孽,所有傷天害理的事,根根本本的懺悔,求天地赦免,本人必將為善助人,盡全力反共復民,將功贖罪。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

      http://youtu.be/ALkHNzZ4iCw

      刪除
  2.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第6號行動
    推動三退五斷共產黨
    (簡稱:三退五斷行動)V2.0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2017/04/18 20:10. 晨明 台北近神

    法輪功的夥伴ㄧ直在推退黨、退團、退隊,成就非凡,據稱已經有上億共產黨成員三退,明山會中的「自新令」要求必須五斷共產黨,今日2018/09/23通過要加入三退,所以稱「三退五斷」,版本也昇級至V2.0版。

    共產黨做惡多端,多行不義,現在早已經惡貫滿盈,早已經被全世界所唾棄,共獨至今猶似吸毒上癮死抱不放,但許多的共產黨員也已經覺醒,所以晨明推動五斷行動讓共產黨員可以透過五斷的行動,將共產黨的幽靈徹徹底底的從中國的每個人每一吋的土地上徹徹底底的清除滅淨,就是讓中國共產黨員可以從每個部份,裡裡外外,方方面面完整的切斷與外來的邪惡思想與共產黨幽靈斷除各種的關係。

    一斷黨政軍、本人與各種共產黨的組織一概全部徹底切斷退出,成為徹徹底底,與共產黨完全沒有任何瓜葛,成為一個純淨的人。

    二斷名,本人所有的名字、名譽、名銜從共產黨裡面完完全全的斷除,不再有任何關係。

    三斷身心靈,本人的身心靈的絕對與共產黨的外來邪靈,絕絕對對的清除清凈。

    四斷思想,本人的思想從內到外,從表意識到潛意識中深深刻刻的刪除所有的共產黨思想。

    五斷罪孽,本人過去在共產黨所造的所有的罪孽,所有傷天害理的事,根根本本的懺悔,求天地赦免,本人必將為善助人,盡全力反共復民,將功贖罪。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

    http://youtu.be/ALkHNzZ4iCw

    回覆刪除
  3. 本立道生明山會,三退五斷共產黨,只要鑽石不要沙。(紅統冒充混入,發現必定嚴懲)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abgjMwcdhebnSCu1GLqUk7eyt2UwUZTtMQj_DygPPWjNgw/viewfor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