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第6號行動 推動三退五斷共產黨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第6號行動
全球開始推動三退五斷共產黨
(簡稱:三退五斷行動)V2.0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2017/04/18 20:10. 晨明  台北近神

除掉禽獸印記
https://youtu.be/wjkUbWHOdBs

五斷馬列毛,三退共產黨。  明山會晨明   2016/07/04

唯有三退五斷才能「斷罪孽,保平安」,凡是取得自新令者,願意立功贖罪者才可以「地府抽釘,天榜掛號」,每一個人都應該「五斷馬列毛」,凡曾參與或接觸過共產黨者就「三退共產黨」,錯過最後時機必定萬世後悔,三玄七祖永遠蒙羞。

當馬列黃俄共獨的撒旦魔鬼統治這世界,我們唯有三退五斷才能「斷罪孽,保平安」。



我堅決反共,所以我自願,且甘心樂意三退五斷共產黨、馬列黃俄共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國),要取得明山會中的「自新令」(凡曾加入者必須自新)及「自清令」(凡未曾參與過任何馬列共產黨組織者則是清者自清),皆要求必須五斷共產黨,今日2018/09/23通過要加入三退,所以稱「三退五斷」,版本也昇級至V2.0版。

中國共產黨做惡多端,多行不義,現在早已經惡貫滿盈,早已經被全世界所唾棄,共獨至今猶似吸毒上癮死抱不放,但許多的共產黨員也已經覺醒,所以晨明推動五斷行動讓共產黨員可以透過五斷的行動,將共產黨的幽靈徹徹底底的從中國的每個人每一吋的土地上徹徹底底的清除滅淨,就是讓中國共產黨員可以從每個部份,裡裡外外,方方面面完整的切斷與外來的邪惡思想與共產黨幽靈斷除各種的關係。

一斷任何實質的關聯與關係,黨團隊政軍特......等,本人過去、現在、未來與各種與馬列毛共產黨的組織一概全部徹底切斷退出,成為徹徹底底,與共產黨完全沒有任何瓜葛,成為一個純淨的人,包含過去完全與馬列毛思想,各種註冊登記的有形或無形的任何組織或團體完全斷除所有的關係。

二斷名,本人所有的名字、名譽、頭銜從共產黨裡面完完全全的斷除,不再有任何關係。

三斷身心靈,本人的身心靈的絕對與共產黨的外來邪靈,絕絕對對的清除凈盡。

四斷思想,本人的思想從內到外,從表意識到潛意識中深深刻刻的刪除所有的共產黨思想。

五斷罪孽,本人過去曾讚美過共產主義、推廣過共產黨邪說或在任何狀況下,包含因不知情中國共產黨所造的所有的罪孽,助紂為孽及共產黨所有傷天害理的事,根根本本的懺悔,求天地赦免,本人必將為善助人,盡全力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將功贖罪。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

http://youtu.be/ALkHNzZ4iCw

我堅決反共,所以我自願,且甘心樂意三退五斷共產黨、馬列黃俄共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國)。(由於國際三退五斷系統非常繁忙,所以增加中華民國三退五斷服務系統為大家服務)

中華民國三退五斷服務系統




國際三退五斷系統(已經非常繁忙)






我已經開始正本清源,本立道生,三退五斷共產黨,明山會只要鑽石不要沙,要挖鑽除沙者請點下面的連結。(紅統冒充混入,發現必定嚴懲),無誠勿進!!!!

因業務調整及新工作需要挖鑽除沙請使用新服務系統




https://reurl.cc/82rjAb

舊挖鑽除沙服務系統(請使用新系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abgjMwcdhebnSCu1GLqUk7eyt2UwUZTtMQj_DygPPWjNgw/viewform

凡經過三退五斷共產黨後且願意加入明山會共同完成反共復民大業者,經過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過程,宣誓加入明山會,取得「自新令」,當反共復民成功,時必定官加三級,再論功行賞,而且過去在共獨時期所犯過錯,儘可能都一筆勾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