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明山會反共復民-第75號行動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戳瞎共眼行動 V1.3

明山會反共復民-第75號行動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戳瞎共眼行動 V1.3
2018/01/13  18:54 晨明

人民不是奴隸,更不是動物。

中華民國共獨淪陷區的所有國民,共獨已經違反了中華民國的法律中的侵犯隱私權,共獨已經違法,所以所有國民只要反對獨立的及依法執法者及所有守法的人民,都應該向侵犯人權及民權者,提出檢舉所有安置的位置,並用手機將所有攝影機的位置檢舉出來,並立即用各種的方法阻止此侵權違法的現行犯立刻束手就擒,停止所有違法違憲,侵犯人權的行為,並出手遏止共獨的侵權行為,並破壞所有侵權犯罪的工具,停止所有侵犯人民隱私權的所有行動。




‪儘速串聯所有共獨區的人民,選一個共獨最容易措手不及的日子,把所有共獨區的監視器全部都毀掉,清清楚楚的告訴共獨,我們是中國的主人,不是習近平關養的動物。

中國「天網」人臉辨認監控遍布 BBC測試7分鐘就被抓
2017-12-11 19:02
中國「天網」監控系統無所不在,現已有1.7億個監控鏡頭遍布各地,當局計畫未來3年要再安裝4億個。(路透)
中國「天網」監控系統無所不在,現已有1.7億個監控鏡頭遍布各地,當局計畫未來3年要再安裝4億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網」監控系統無所不在,現已有1.7億個監控鏡頭遍布各地,當局計畫未來3年要再安裝4億個。有外國媒體記者挑戰其人臉辨認系統的找人功力,僅「潛逃」7分鐘後就被警方抓到。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中國貴陽公安局向記者示範人臉辨認的監控系統如何運作。根據BBC新聞影片顯示,這個監控單位猶如電影中的火箭發射中心,挑高的空間裡,監控螢幕可多工多面切換,獲准進入中心的BBC記者蘇德沃思(John Sudworth)則測試了監控系統的抓人功力。

貴陽這套人臉辨認系統,包含當地所有居民的影像,畫面中,一個年輕人走在街上,只要鎖定,馬上就可分析出他的年齡、種族、性別、衣著甚至是表情狀態。蘇德沃思臨時被掃描登錄為嫌疑犯後,坐車到貴陽市中心下車,準備「潛逃」前往車站,當他走進公車總站售票廳後,馬上就被中國警察攔獲,前後僅7分鐘。

但「天網」監控系統一直被質疑侵犯人權和隱私。貴陽女警徐燕說,民眾需要幫忙時才會錄入這套系統,「他不需要幫助的情況下,我們不需要採集他的訊息」,「什麼時候使用,是根據我們的需要來進行」;蘇德沃思問,「如果說你沒有什麼要隱瞞,那就沒什麼可怕的?」,這名女警表示,「對,是這樣」。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80000

共獨沒有任何執政的合法性,共獨拜孫中山是沒有用的,批著羊皮的狼還是狼。共獨的滅亡是歷史的必然。全球華人覺醒吧!跟隨晨明ㄧ起反共復民,割掉共獨、台獨惡性腫瘤,重建偉大的中華民國才是全球正確的唯一道路。

以下是明山會的公開聯絡方式都建立起來,明山會從此將正式「化暗為明」。

EMAIL :minghillwill@gmail.com

部落格
http://minghillwill.blogspot.tw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1694946738538487444/posts/QgBbNBGESbJ?sfc=false

FACEBOOK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5141998264

查看 明山會 (@minghillwill):https://twitter.com/minghillwill?s=06

明山會網路申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GPh-4iGSot6KuG5jYqy2iUXVMLRAbmgsw1lE2iAL-5k2bA/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