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38講 再談清楚為什麼中華民國的國語是滿大人語? V0.1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38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再談清楚為什麼中華民國的國語是滿大人語?V0.1
2019/6/29  2:29     天龍國   晨明

從這個故意鬼扯的網文,再談滿大人語。
http://uegu.blogspot.com/2015/02/mandarin.html

為什麼中文叫 "Mandarin" -滿大人?

讀者發問:「現代英語稱中文為 Mandarin,其實就是「滿大人」,當時的滿族官員威風凜凜,前來大清王朝的外國人聽到這詞,就把它直譯為英語-Man-da-rin。這是真的嗎?」

Mandarin就是滿大人說的話,這是沒有任何疑問,拐彎抹角就是為了繼續欺騙漢人,繼續讓漢人受騙上當,
將錯就錯的使用滿大人與當漢語來用,要責怪為什麼中國人怎麼沒有講漢語,怎麼會把滿大人語當成國語呢?

這都是蔣志清搞的鬼,請看明山會晨明先生所著的「民族的覺醒」https://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8/07/v641-20160223.html
(請上網查詢明山會民族的覺醒),毛澤東稱滿大人語為普通話,因為毛澤東是蒙古人,認同的也是蘇聯來得馬列,絕對不會認同用滿大人語當國語,如果是毛澤東選擇國語也是用蒙古語或俄語,不會用滿大人語,全世界只有蔣志清故意把滿大人語當成國語,那這個國是哪一個國家,答案就是滿清所建立的清國,China中的Chin就是清帝國的清,Chinese就是清國人,就是綁著辮子像個豬尾巴,有個豬腦袋,開口奴才,閉口是奴才,穿著清人的長袍馬褂的那種「東亞病夫」,那種人並不是漢人,不是中華民族的人,那種人是清國奴,不是真正的漢人或中國人,是已經被滿清「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得了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性個扭曲變形的非華人,非漢人,非中國人的清國奴,根本就是中國人的奇恥大辱,以色列人出埃及會說埃及話,把埃及話當成國語嗎?會有這麼賤的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