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第1114講 中華民國新三民行動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114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中華民國新三民行動 V0.5
2019/11/17  09:17    台北天水  晨明

什麼是中華民國的新三民行動,就是還權於民,還錢於民,反共復民,合稱新三民行動。

一、還權於民,落實總統有權有責,總統罷免權歸還給人民;大法官、監察委員人選必須由人民舉薦,同意被舉薦者需宣佈完全放棄任何黨政軍企職務是人格及人品的極高榮耀,經全民公投確定後才可以就任。

二、還錢於民,杜絕官商勾結,財富集中財團及政客嚴重破壞社會公平正義,國營企業國民有權分紅,過去遭政客賤賣之國營企業全民追討資金流向,嚴懲劫貧濟富,假公濟私,再次藏富於民。

三、反共復民,恢復國統綱領,接受香港回歸中華民國,與兩岸四地、全球華人及共獨淪陷區人民合力光復大陸河山(簡稱民統),讓兩岸四地同享自由、民主、人權、法治與中華民國憲政與發揚中華固有傳統優良文化,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感化和民,認祖歸宗。

我們用公投的方式,取得全民共識,一同來完成新三民行動。

所有的連署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GZc0kGXvmpTFQ1cTFlZTdldHowNlZvcFRWcC1wVmJURnE0/view?usp=sharing


這是明山會晨明2018年號召全球熱愛自由民主及中華民國人士齊聚荷蘭海牙國際法庭所送交給國際法庭的文件的電子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