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告全球華人同胞書 2018/01/04 10:53 天龍國 晨明

告全球華人同胞書 V1.3
2019/01/04   10:53   天龍國  晨明

全球華人同胞們新年快樂,這是一個大清洗的時代,也是個撥亂反正的重要年度,先預祝蘇維埃的外來思想、外來文化、外來勢力、外來政權、外來政黨,可以在覺醒的中國人民的手上,親手將這些外來分化國家、民族的力量,通通都逐出中土,還我們乾淨的漢唐江山,完成「反共復民」、「民統」、「倒牆行動」,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的神聖使命。

也在此正式向全球明山會的夥伴、成員、好友宣佈,這是一個正邪不兩立的時代,只要是不反共的人,就是明山會的敵人,也一定是全球人類的敵人。

任何想在這個必定要將共獨徹底消滅的重要時代,重要時刻,任何搖搖擺擺,見風轉舵,還在觀望,還在想著要從共獨,黃俄共獨身上討賞拿好處的,就是明山會的敵人,也一定是全球人類的敵人。

也向對外輸出共產思想及革命的團體求償,發出咒詛,因中國共產黨搞死的中華同胞至少壹億伍仟多萬條人命,足足比二戰搞死的三千萬人還多了五倍,及因中國共產黨要完全消滅中華文化而發動的文化大革命,所破壞的所有文物及中華傳統思想、信仰及社會道德的系統,所造成的民族毀滅及災難,中華兒女們絕對永遠不能忘,ㄧ定要向蘇維埃中國支部(中國共產黨)求償。

正復為奇,善復為妖,在今年的兩岸的共獨淪陷區假中國的假領導人及中華民國真中國的假領導人,仍在胡言亂語,製造紛爭,蘇維埃中國支部,明明是自己搞了獨立,卻不自己放棄獨立,趕快讓兩岸統一,竟然會對自己所培養的蘇維埃台灣支部謝雪紅的傳人蔡英文說,妳在搞獨立,實在讓看的人神經錯亂。

兩岸許多精神病患與神經錯亂者,紛紛叫罵成一團,卻無一媒體做正確的報導,兩岸及世界各媒體也幾乎都被共獨所收買了或藍金黃了,妖魔鬼怪、螭魅魍魎,無所不在,殊不知自從蘇維埃台灣支部共產黨員日本鬼子李登輝登基之日就已經是中華民國被篡位之時,現在中華民國是處在「共滲日辟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篡國竊國毀國滅國矇騙空轉時期」,中華民國要重生,一定要兩岸四地及海內外華人的覺醒,由民間已經「正本清源,本立道生」者,才能撥亂反正,完成反共復民,民統的任務,再完成「民有、民治、民享」的漢民族原創的「民為邦本,本固邦寧」的民本思想所建立的三民主義美好國度。

兩岸四地與全球的人類再不趕緊消滅黃俄共獨,未來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發神經病得憂鬱症後自我毀滅,另一條就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後愛上了共獨黃俄,開始與共獨「心靈契合」的過著行屍走肉,貌似幸福快樂,其實是生不如死的日子。

明崇禎皇帝中了滿清離間之計而殺了護國的袁崇煥,北京城內漢族文武百官多數淪為寡廉鮮恥的漢奸、走狗,為滿清出謀劃策,誅殺同胞,效忠滿清,使國族淪亡,近億漢族人民死於非命。滿清入關後強逼漢人為清國奴,講MANDARIN滿大人語(金韃虜語),雉髮為清奴,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滿清加諸於漢族人民的奴才文化、思想、行為,至今仍大行其道,兩岸四地不思檢討仍被黃俄、共獨所愚弄,仍天天再狂演狂看辮子戲,禍延子孫無窮盡,實在令晨明心痛不已。柏陽先生寫的「醜陋的中國人」內容分析的很好,但是書名錯了,應該是「醜陋的清國奴」,是滿清入關後故意來分化真正的中國人、華人、漢人,中國人不團結是因爲滿清故意在所有的漢族團體裡面摻沙子、搞分化,讓你永遠團結不起來,讓魔鬼藏在裡面,讓漢人永遠內鬥無力對抗滿清。

上帝護佑當時不願成奴者冒險跨過台灣海峽的黑水溝,將漢失中土根留寶島台灣而創立漢留組織,延續漢族文化及道統「反清復明」,直到孫中山先生加入漢留,領導革命終於成功。

晨明自受託以來,從青年才俊、前途無量,到身敗名裂、家破人亡,無財、無得、無勢,只剩一顆視死如歸的赤膽忠心,還有堅信中華民國是上帝差派漢留中愛主、愛民的弟兄姊妹,用大愛所建立起來的國家,如今四處宣講尋尋覓覓,就像馮老先生四處播撒著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麥子,期望能播撒出一粒幼年孫中山,所以在網路上,在世界各地,著書講著民族大義,遍訪世界各地宣講漢留正史,也盼能找到志同道合或可以正本清源的夥伴,希望能為遍地妖魔的當世,還能留下幾個漢留的種子,為民族、國家能留下「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一線希望與生機,期待有遭一日,他們能成為棟樑,讓真的漢唐子民,炎黃子孫,真道能有重見天日、老水還潮的一天。

最近遭受共獨掌握過半股權的號稱可以在179個國家的媒體提供整合性的媒體託播服務的共獨媒體GIM全球國際傳媒(Global Integration Media)陳信智所欺騙而花費非常重要的鉅資,在中華民國與美國斷交,蔣介石代表被逐出聯合國四十週年的重要日子刊登「Reestablishing US-ROC diplomatic ties , repealing UN Resolution 2758」(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號稱有數億點擊,千萬人至白宮連署,結果是個位數的點擊率,還騙晨明要幫忙募款,我告訴他我做任何事從不募款,我先帶頭做,做對了,大家願意就跟著我做這對的事就好了,大家都跟著做了對的事,這事自然就成了,幹嘛要募款,其實陳信智應該自己本來就是心知肚明,這本來就是個落井下石非常缺德的詐騙行為,陳信智吹得什麼都比天還要大,做出來的連個屁都沒有,就躲起來,先是已讀不回,後來是根本都永不讀,後來找他的夥伴找他也找不到,消失前還放話,要晨明去告他,告他當然是會告他,但是尋找媒體刊登「Reestablishing US-ROC diplomatic ties , repealing UN Resolution 2758」(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竟然連花再多的錢都沒有一個國家,任何的媒體敢刊登,包括台灣所有媒體,還含大紀元、CNN、美聯社,這才是晨明發覺整個事件中最嚴重的事。

如果我們全球的每一個人,包括美國總統、全球華人、台灣同胞們再不注意這麼重要的事,可能不久以後,我們的災難必將全面臨頭了。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罵假媒體,其實是並非無的放矢。自由世界中監督政府三權分立,負責言論自由的媒體,就是第四權是人民與政府的眼耳鼻舌身,現在已經很明顯全面都被共獨所掌控了,這是晨明不得不特別提醒全球華人同胞的事,「晨明被共獨欺騙事小,共獨控制全球言論事大」,全球每個人不得不特別警醒,否則將萬劫不復。

晨明在2006年7月13日遭陳水扁違法羈押29天及人格毀滅,可惡的檢察官明知莫須有卻濫權起訴,明知都是子虛烏有還故意上訴七次,花費寶貴七年光陰,仍都是無罪定讞,才還了晨明清白,雖提國賠但政腐還在擺爛,但至今影響仍在,許多不願明白究理者,仍喜好以訛傳訛,這也是晨明考驗此人與晨明緣深緣淺的重要關卡了。無緣者不觸,不禁考者不交,不信者不處,無誠者免,這樣才不會浪費生命寶貴時間。

去年初在台中清晨5:00多在路邊巧遇素昧平生的玉皇公主她告知我,最近經常夢到要去聯合國與華盛頓DC,晨明就告訴他,我也計劃要去聯合國與華盛頓DC去推動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及廢除2758號決議文的事,晨明心想應該是上帝老天爺明示辦理這件事的時間已經到了,上帝差她來告訴我,所以我就告訴她可以先過去鋪路,後來她就自己出發過去了,晨明也從三月十二日開始第一次發起籌劃白宮連署的事務,至今已經是第四次,當然最糟的一次是2018/12/16號稱全球最多國家的媒體集團GIM的成果是最爛的,上帝一定會紀念這個GIM陳信智他的奸詐、狡猾、惡毒所幹的這些事。

但是從這幾次的發起與聯繫當中發覺了一些重大的問題,就是海內外的華人反共復民的團體,雖認同這件事,卻無法同心合一的大家全力以赴地完成目標,這應該是與各擁山頭,不願為他人造勢的心理因素所造成的,簡單說就是還有門戶之見,初二到台中下午與中興新村的學生相聚,蔣班長原是臺灣省政府財政廳的官員聯絡了一個也是三民主義的信仰者來與晨明老師碰面,談話中提到「廣積糧、高築牆、緩稱王」,晨明告知功成不必在我,未來選政策不選人也不選黨,人民作主,好的政策為王,運用雲端系統、去中心化的區塊鍊技術,打造最優化的民主機制,讓人民都可以過甘心樂意的好日子。

晨明也慎重地再次提醒美國川普總統,你對全球最大的「黑社會組織」中國共產黨,還跟這些畜生再談判,還不全力去打擊這全球最大的犯罪組織,美國還養大了中國共產黨這個全球最大的犯罪組織,全球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創造了全球最大的地球惡性腫瘤、癌細胞,這就是你說的「讓美國重返榮耀」嗎?你這樣做是讓大家失望,讓美國蒙羞,會害了全世界,讓全世界走入明山會晨明老師說的「新黑暗時代」。

美國川普總統你忘記,晨明派人多少次提醒你「中國國民黨」是怎麼樣與中國共產黨和談,最後敗退到台灣來的嗎?你是想讓美國最後敗退到月球後面去,讓中國共產黨每天全年無休的用嫦娥N號來監看你,七分鐘就可以抓到你去做「他們拿錢,你免費捐贈的器官移植」嗎?

我們也把2018年明山會做個整年度的回顧:
一、延續淡江大學的台灣護兆的幾個計畫尤其是新故鄉計畫,還有「歸國證」的發展。
二、擴大及拓展2017年10月10日的在淡江大學育成中心發起的三早會。
三、3月1日發起「打臉行動」反習近平稱帝。
四、啟動「中美復交、美共斷交」最後衝刺計劃。
https://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8/10/2758.html
五、白宮聯署「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廢除2758號決議文」-2758行動。
六、發動「內殺國賊、外復主權」,首次行動3月12日上午10點(孫中山逝世在北京協和醫院的時刻)在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近兩百位滅國賊。



六、全面啟動「倒牆行動」用「德愛度三合一行動策略」呼籲大家參與逢一必振的中華民國全球民主共振,簡稱「全民共振」,從5月1日開始。

全面進行「倒牆行動」,盡量以不流一滴血完成,明山會晨明老師提出最順最可行的「德愛度三合一行動策略」,此三合一妙法,讓馬列黃俄共獨如同,東西德統一模式、愛沙尼亞模式、印度模式的混合模式,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任務,當然先以香港為示範基地,首先推動香港回歸中華民國,先要英國女皇及首相,公開宣示因中共背信,所以英國只好廢除英共聯合公報,直接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

1.東、西德統一,由東德人民自行推倒柏林圍牆,自行驅除所有東德的共產黨,自行迎接西德的政府過來用民主、自由、法治、人權、憲政來管理整個統一後的德國。

2.愛沙尼亞用上街唱歌及牽手,讓蘇聯解體。

3.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的結合方式。

三合一運用讓「反共復民」的工作在不流血及少流血下順利成功完成,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歷史使命及任務。

只要馬列黃俄共獨讓兩岸四地人民流血,明山會晨明必定讓馬列黃俄共獨血債血償,冉閔可以下「殺胡令」,晨明也可以下「滅共令」。


七、推動港澳首先回歸中華民國,成為反共復民的重要基地,再更加強「大黃蜂行動」,擴大佔中能量。
八、繼續搶救投奔台灣嚮往自由、民主、人權的共獨淪陷區同胞。
九、完成中華民國民營政福興業社的復業。
當然有許多工作是尚不公開的。

2019年是個重要的一年,有幾個工作是今年的工作重點: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除國賊,外復主權」(有夥伴建議內殺國賊殺氣太重,但是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內亂罪、外患罪是要判處死刑)。

一、中華民國民營政福興業社在5/20前把整個兩岸四地統一後的未來政福先模擬建設起來。

二、透過全球各地的同鄉會與宗親會,與各地的明山學生代表大會…,將各地已經正本清源,本立道生,且已經挖鑽除沙後的成員依照中華民國憲法重建兩岸四地統一後的國民大會。

三、晨明從2003年就發起成立兩岸政黨聯誼會,主張兩岸沒有國與國分裂的問題,只有黨與黨對立的問題,當兩岸政黨和解,兩岸就可以正常的合作,所以成立兩岸政黨聯誼會,純粹喝咖啡不聊是非,沒有議題純粹聯誼,讓兩岸的政黨全面和解,兩岸才可以和平的合作,結果上次被紅統故意利用藍橘新政客所搞爛,只把貓熊送到台灣,台灣黑熊也沒到共獨淪陷區,還跑出來了連爺爺被收買成為藍屍總司令,最終將成立「政治合作會議」(簡稱政合),的事延宕到現在,這次習近平的對「台灣同胞書」中已經說得很清楚,也代表晨明派至北京的學生努力已經有了成效,等於這條路已經打通了,可以開始繼續大步進行。

四、1969年1月1日是中華民國正式與美斷交,退出聯合國的日子,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Reestablishing US-ROC diplomatic ties , repealing UN Resolution 2758」(中華民國與美國復交,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的「中美復交,美共斷交」,「廢除2758,中共非中國」,一定要完成,全球已經「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同學們,加油了,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已經上路了,終會達成連署門檻,完成第一步。
五、建立中華民國兩岸四地全球海內外華人的「王師」。
六、讓全球經濟回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黃俄共獨早日在地球滅亡,黃俄共獨越早滅亡才能,減少整個世界的痛苦,愈晚滅亡,或是到了2025以後,黃俄共獨仍未滅亡必將成為全人類永遠萬劫不復的災難,讓整個世界被鎖進「新黑暗時代」,人類將生不如死。

最後晨明推薦,這些志同道合的夥伴們的視訊,晨明推薦都要仔細看。
https://youtu.be/Dyb1bt1BPek

川普戰略對兩岸三地的衝擊 - 明居正教授 (上)
https://youtu.be/WHRs7Zv8YXA

川普戰略對兩岸三地的衝擊 - 明居正教授 (下)
https://youtu.be/rQFS4n3n-dM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17日
「美中持續熱戰,台灣如何是好?」研討會
打壓台灣外交,干預破壞民主選舉,顯示中共進逼加劇。而台灣內部政治鬥爭激烈,處在美中貿易熱戰、內外交逼下,美國川普政府卻頻頻送暖,台灣如何因應?選邊站或當棋子左右逢源? 

🎥 觀看座談會實況錄影:
⭐抓緊起死回生的機會-- 吳惠林 教授 
https://youtu.be/9-DbhRVffl4
⭐美中貿易戰:「中共」的下場會很慘! - 謝田 教授 
https://youtu.be/KN-pVQsgX64
⭐美中貿易戰下:台灣的經濟戰略 - 謝金河 社長 
https://youtu.be/rhonELxBIJY
⭐中國「一帶一路」荊棘滿佈 - 顏慶章 教授 
https://youtu.be/dA4izQE4cA8
⭐川普戰略對兩岸三地的衝擊 - 明居正教授 (上)
https://youtu.be/WHRs7Zv8YXA
⭐川普戰略對兩岸三地的衝擊 - 明居正教授 (下)
https://youtu.be/rQFS4n3n-dM
⭐綜合座談與問答
https://youtu.be/ATOG1khvsKo

(NTDAPTV) http://www.ntdtv.com.tw/
◆按讚加入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網路直播:http://www.ntdtv.com.tw/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