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975講 45共識、49共識與92共識,11共識呢? V1.81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975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45共識、49共識與92共識,11共識呢?  V1.81
2019/01/21  2:20   天龍國   晨明

1949年蘇維埃中國支部毛澤東與蘇維埃台灣支部謝雪紅在北平的天安門上達成了「49共識」,所以蘇維埃所推動的共獨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了,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1992年蘇維埃中國支部馬列共獨黃俄總書記江澤民所派的代表汪道涵與蘇維埃台灣支部謝雪紅的部下日本鬼子李登輝篡國中華民國,又坐上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特別派了代表日據時代大漢奸的後代辜振甫,與黃俄共獨又達成了各說各話沒有任何文件及書面的鬼扯蛋的活見鬼的「92共識」,其實是「92根本沒有共識」,蘇維埃及日本鬼兩個外來的篡位政客又達成外來勢力的外賊土匪共識,一起出賣台灣,終結發源於台灣的漢留所創的中華民國,難道李登輝不知道主人與土匪達成了共識,主人就變成了土匪了,所以中華民國的李登輝總統本來就是與蘇維埃來的土匪是同一掛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怎麼馬列黃俄共獨外來的思想、外來的文化、外來的政黨、外來的政權、外來的蘇維埃勢力與滲透臥底的日本鬼子勢力,所達成的「消滅漢民族所推翻滿清帝國的中華民國」卻都非常有共識,真正由漢民族所建立的中華民國的兩岸四地漢唐子民、炎黃子孫至今卻還沒有再建立成「11共識」,還任憑紅藍綠這一狗票滅國賊勢力來消滅漢留拋投顱、撒熱血,出錢、出力、賣命所建立的國家「中華民國」。

最近兩岸的非中反華滅國假國假領導人天天假喊著「兩岸ㄧ家親」,「兩岸統一」,「一國兩制」,卻沒有人發現本來在1945年中華民國光復台灣,且接收台灣,台灣人民在港口迎接國民政府來台灣時就已經是「兩岸ㄧ家親」且「兩岸統一」的「45共識」了;且在1949年時蘇維埃中國支部負責人毛澤東與蘇維埃台灣支部負責人謝雪紅在北京天安門上將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時就已經完成「一國兩制」的「49共識」了。

兩岸四地與全球海內外華人曾經在1911年就全球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反清復明」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達成的「11共識」,現在全球華人也應該回復在1911年就有的11共識,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反共復民」,就是:
1.反共產黨恢復民國。
2.反共產黨恢復民主。
3.反共產黨恢復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全球ㄧ起反共產極權,全球華人一起「驅除馬列,恢復中華」,讓全中國兩岸四地,全球中華民族、中華民國、中國人民自己當家作主,不再當極權專制下的奴隸。


大家卻忘記了,現在兩岸的假領導人及被共獨、台獨收買的假媒體在過年後大發神經病,鬼吼鬼叫,也罹患了老人癡呆症「兩岸ㄧ家親」,「兩岸統一」,「一國兩制」,卻絕口不提,中華民國早在1945年與1949年就已經完成了。

現在共獨、台獨這些外來篡國、竊國、毀國、滅國的滲透分化、分裂勢力還再搞什麼鬼,正復為奇,善復為妖,搞什麼脫褲子放屁的鬼邏輯呀!

明山會會讓全球都像1911年的時候一樣,全世界都只有一個共識就是1911年的11共識就是「反清復明」,現在就是「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把你們這群外國來作亂的妖魔鬼怪,鬼話連篇,邪魔歪道,全部收掉,這就是我們全球已經在明山會,正本清源,本立道生後的集體共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