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3講.如何分辨共獨的同路人

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3講  .如何分辨共獨的同路人 V1.5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2016年初晨明


明山會的圖騰


共獨的同路人特徵:
1.否定或糟蹋中華民國,一直勸你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

2.希望毀滅中華民國。

3.憎恨中國國民黨,否定中國國民黨,要消滅中國國民黨,絕對是不會對中國國民黨有“恨鐵不成鋼”的切身之痛,反而會在旁邊“幸災樂禍”,如果會對中國國民黨有“恨鐵不成鋼”的切身之痛者,絕對是最愛中國國民黨的人,不要誤會這些人,這些人才是真正能復興中國國民黨的力量。

4.認同共產主義。

5.排斥或意圖忽視或傷害三民主義或五權憲法。

6.故意惡意抹黑貶謫孫中山、蔣中正,而非用事實理性來分析是非對錯。

7.對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幸災樂禍、冷眼旁觀,這些人也無異是共獨的同路人。

8.幫著共獨說話,維穩、找臺階、挖空心思幫共獨竊佔中華民國國土找理由。

9.為共獨殺害同胞近一億四千多萬名找理由及合理化,甚至還會補一句如不殺人會太多……,等風涼話。

10.為共獨貪官惡吏找藉口。

11.認為共獨區不應該有自由,也不可以有民主,不能享有自由民主的制度,認定因為華人不能有自由,不懂民主,甚至會怪中華文化,說中華文化是因為奴性,所以是不能民主,其實中華文化是黃老之學,道的文化,與滿清的帝奴、八股文化不同,滿人入關後故意用淫威及斷章取義的儒家文化,也就是晨明說的「奴家文化」強制把漢人奴化,屠殺過半漢族同胞,強逼大陸漢人說滿語,漢族自古「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民為邦本,本固邦寧」,「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中華民族這才是自古以來真正的自由民主政治的典範,聽共獨在胡說八道。

12.把共獨區現在的民生改善說是共獨的英明,卻故意不提百萬台企錢進共獨,拋家棄子,債留台灣,所有財產、人才、技術、制度、管理、……通通連根拔起無償的移往大陸的重大貢獻,「經濟學台灣」的事實。

13.共獨處處打壓中華民國、台灣,他們還幸災樂禍,不批評共獨忘恩負義,卻只罵台灣活該。

14.共獨要武力犯台,他們心存感激,心中竊喜,還跟著共獨文攻武嚇,恐嚇中華民國的國民同胞。

15.共獨的大頭目召見,他們就就像奴才見皇帝,歡喜恭敬的要去擁抱共獨的大腿。

16.共獨作威作福時,他們幫忙欺壓百姓及中華民國國民、台灣同胞。

17.有人希望反共或中華民國統一中國,他們都會一口就否定,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事,還恐嚇你要你小心,常常不小心就會說一直強調共獨很厲害,如果你還反共,你會有生命危險,明示、暗示你不要再反共了。

18.共獨經濟明明就已經搞垮了,國營企業也倒的一大堆,只靠假帳在蒙騙,他們會說那是假的,共獨經濟很好,科技很進步(其實都是偷來騙來的),卻不知道蘇聯解體時早就有太空站,共獨會滅絕是歷史的必然,與經濟與科技也無絕對的關係。

19.明明共獨區空氣、陽光、水、食物、土壤………,都已經被共獨所破壞殆盡,共獨區的同胞已經生活在一個百分百已經癌化的世界,他們還在幫共獨護航,找藉口,再下去中華民族都要躺在安寧病房等死了,還在幫共獨維穩。

20.只要你一提到反共,他就以各種的理由要跟你劃清界線,比如說是要保護他的團體、他要與共獨做生意、我是不談政治宗教、我是生意人………。

21.擔心反共獨共獨區亂起來,會傷害到共獨區的同胞,那就是婦人之仁或假慈假悲或是心裡還在同情共獨,如果有老虎咬著你的孩子,你的槍如果不會射殺老虎,而是同情老虎,這人還有人性嗎?

22.拿共獨的錢替共獨在辦事的團體、組織、個人,高舉共獨旗的,如:五毛、一些拿共獨錢、共獨躲在幕後成立或操控的團體,在台灣也有好幾個,如:愛錢噁心會,還有一些黑社會團體如馬英九派了500個警察去接機,背信忘義被晨明告到地檢署的那些假黑道真錢道的團體無恥團體。

23.還有許多是自己主動去倒貼共獨的,故意去拍共獨馬屁,抱共獨大腿的華奸、漢奸,看現在共獨好像外表很威風就拼命向共獨示好,故意去插共獨旗,討好共獨的,還不知道共獨是外強中乾,是要來奴役他的,自己貼過去自己閹割當奴才。

24.可以在各類群裡轉貼反共獨文章,如遭惡意踢出或被警告,那些人鐵定是共獨同路人,心偏共獨或內心恐懼共獨。

25.認為共獨還可以改良,還沒有下定決心,徹底消滅共獨。

26.很多因為被黃俄共獨威脅利誘後已經嚴重的得到「黃俄共獨型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天天喊這「 92土匪共識」的患者,也都算是共獨的同路人,夥伴徒生們不可不慎。

27.不承認共獨是確確實實的存在,還在搞不何時空及邏輯的台獨,甚至更離譜的華獨者。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反共復民執行方略-3.如何分辨共獨的同路人   晨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