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2講.如何正確分辨七害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2講.如何正確分辨七害 V2.0    晨明2016/11/18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明山會的圖騰


現在明山會的首要敵人就是「共獨」與「紅統」、「台獨」、「獨台」、「日鬼」、「藍屍」、「綠鬼」,統稱七害。

共獨是五毛,紅統是紅毛,台獨是綠毛、獨台是藍毛、日鬼是日毛、屎藍是藍屍、台日是綠鬼。
鬼毛就是所有在裡面搞鬼的統稱。

一、共獨的幫凶就是五毛,就是專門來搞分化、搗蛋、維穩、抓鈀子、搜正(找出我們這些一已經看穿,觀念正確的,看破共獨玩的把戲的)、……,重點在替共獨辦事,這種咖,還容易認清楚。

二、紅統的幫凶就是紅毛,常混在群裡,誇誇其談煞有介事的談統一,卻搞不清楚自己是認賊做父,把殺了近億同胞的劊子手,白俄扶植的外來政權,當成是中國,把要消滅中華文化的馬列毛洗腦思想當成了宗教及老祖宗在信仰,共獨是個超級變色龍也是超級催眠大師可以讓共獨區的人民相信自己是機器設備,與滿清有得比了,可以把儒家思想搞成帝奴、八股、奴才思想,實在太有才了,日本拿中華民族的朱熹、王陽明…等思想,發展成大化革新、明治維新,整個中國大陸卻被滿清搞成奴才文化,二十世紀又被共產黨搞成無法獨立思考,只能當共產的機器生產,比奴才還慘,只可以當機器使用,無法接受民主自由,享受三民主義的生活,頭腦不清楚的,很容易就被他搞混了,把事情搞的似是而非。

總之這些鬼毛,有時就會露毛出來,鼓吹武統,義憤填膺的要喊要共獨武力犯台,或不經意的就是專門扯中華民國後腿,故意詆毀台灣的同胞,故意分化矮化中華民國,心裡面仇恨中華民國,瞧不起中華民國及台灣的同胞,常常會不經意的歌頌共獨,心裡也恐懼共獨,許多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曾受共獨逼迫,現在卻是最會維護共獨的權益,替共獨在護航說話,幫著共獨維穩,想要做共獨的鷹犬爪牙,護著共獨來欺負中華民國及台灣同胞,自認為自己是共獨的一分子,應聲蟲,到任何地方就會不知不覺的要與中華民國或台灣同胞為敵,到了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就開始糟蹋中華民國、台灣,辱罵及羞辱中華民國、台灣給共獨看,讓共獨的主子,認為這個紅毛很忠心,本質是認同共獨,或是得到共獨關愛的眼神,認為這樣共獨就會分好處給他,共產國際的紅色偽中國,基本是共獨的既得利益者,或中華民國裡面的共獨臥底,專門在中華民國或中國國民黨裡面滲透搞破壞的,有很多都是裡面的既得利益者,過去在中華民國及台灣就是做威作福,吃香喝辣的一群,就是所謂的黨國之蛆,腐化黨國的惡菌毒蟲或做威做福的豺狼虎豹,以前是他們這群人在大吃大喝,現在換成其他人再搞了,他們不像過去那麼爽了,所以我爽不到或爽少了,看到其他藍寶寶現在分黨產,把黨產變成私產,搞的不亦樂呼,自己現在看的到吃不到,所以心裡很酸,乾脆就把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與台灣搞爛,讓現在這些
新的黨國吸血鬼也不用吸,中國國民黨就是被這群人搞垮的,這就是晨明說的「藍屍」也就是藍色的屍速列車裡面的喪屍。

過去靠中華民國與台灣就吃中華民國與台灣,現在中華民國與台灣都已經吃乾抹淨後,被他們生吞活剝搞垮了,發覺共獨現在比較肥,就開始轉性靠向共獨,以前反共喊的比任何人都響,現在抱共獨大腿抱的比任何人都緊,他們現在最喜歡的比賽是誰抱共獨的大腿比較緊的比賽,深怕失去了共獨的關愛眼神,天天渴慕著要讓共獨的大官們摸摸頭,沾著共獨的光,卻取笑看不起中華民國,糟蹋台灣同胞,破壞中華民國內部團結,讓親者痛仇者快,欺侮中華民國,台灣同胞,罵台灣同胞畜生不如,卻領中華民國國民台灣同胞辛苦努力全球奮鬥繳的稅,他們享受超高福利及退休金,及健保………,所有福利,忘恩負義,這些紅毛是明山會的首要敵人。

台灣紅毛最可惡,自己不反共,自己全家都是早就都是外國人了,子子孫孫通通都是外國人了,卻把真正愛中華民國、愛台灣的當敵人,把反共的當成敵人,天天再為共獨吹抬,自己都不愛中華民國,也早就脫離了中國國民黨,卻還要把中華民國的同胞通通要推進水深火熱的共獨裡面去,實在存心不良,淘空中華民國,拖垮搞垮台灣,希望共獨用武統過來修理欺壓中華民國人民,還是處在威權時期欺壓百姓,做威做福的封建帝王獨裁時代,誤以為自己在殖民台灣,不知道台灣漢留,花了多少的鮮血來保衛中華文化及文明道統,百姓救了中華民族多少次,花了多少錢,留了多少血,許多來台至今還沒有學會一點點的民主精神,只想要害中華民國的人民去當共獨奴才,自己卻在國外或共獨區幸災樂禍,當美國人或美國人的父母親。

三、台獨的幫凶就是綠毛,專門鼓吹台灣獨立妄想要創造台灣民族,其實根源就是共獨養出來培育出來禍患台灣從根本消滅漢民族的,他們的精神領袖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李登輝及史明,看他們大呼小叫的詆毀中華民國,侮辱孫中山、蔣中正,可是就沒有膽識反共,也從來不反共,其實本質及所有行為模式,都是傳承自馬列毛,根本就是共獨的翻版,本質就是「騙」,代表人物是陳水「扁」,只想要遠共、逃共卻是超級奇怪的就是不反共,說是癡想要獨善其身,卻是全心全意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仇恨中國國民黨,自我矮化、自廢武功,幫共獨來消滅中華民國,天天喊著228,好像228就是他的爸爸,卻還不知道,真正搞228的是共獨,他們不共戴天的仇人就是共獨、日鬼及台共,中國國民黨不過是被共獨日鬼被騙被耍利用來借刀殺人的劊子手而已,真正出搞228事變的是他們的祖師爺共獨及中共、共產國際還有臥底在台灣意圖復辟的日本鬼子,他們怎麼不花一點點時間面對現實,去看看228到底是死了哪些人,被國民黨屠殺的很多都是真正抗日保衛漢家國土的能人義士,如:伊能靜的外祖父楊元丁、摘自網路:二二八事件發生當時與臺灣獨立運動無關,當時幾乎沒有臺獨的倡議,但是陳儀捕殺林茂生、陳炘等懷抱強烈祖國認同的臺灣漢人,臺灣菁英犧牲慘烈,使臺灣人的祖國夢碎,如此親者痛,仇者快的事件,裡面臥底及參與人員皆與共產黨蘇維埃政權脫不了關係。

摘自網路:伊能靜家族,首先不得不提的便是其赫赫有名的外祖父楊元丁。楊元丁1898年生於桃園八德市,桃園公學校畢業後,往來於基隆和大陸從事商業貿易。在台灣日治時期,楊元丁就是著名的抗日分子,還加入了台灣文化協會進行巡迴演講。在此期間,曾進出監獄多達六次。七七事變之後,其前往上海從事食品生意。幾多周折,1946年回到台灣後當選為基隆市參議員,並且被選為副議長。二·二八期間,楊元丁組織了基隆的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並向各地糧商招募糧食,提供給基隆市民。但沒幾天,國軍從基隆港登入,台灣情勢轉變,楊元丁慘遭殺害。據家屬推測,這件案子跟國軍並沒有關係,而單單是警察要抓人。在伊能靜自述中,這樣說道:" (外祖父)屍體在河裡發現,被開數槍。從此不敢有人與外公家交往,還是孩子的母親從知識份子的後代,轉為幫傭。 "


伊能靜外祖父楊元丁著名的抗日分子,二·二八事件時慘遭殺害。在伊能靜自述中,這樣說道:" (外祖父)屍體在河裡發現,被開數槍。


1949年10月1日,參加中共建國大典的「台共」謝雪紅,恰好站在毛澤東的背後。這一刻是謝雪紅的政治顛峰,成為台灣人最高的政治代表,因為她是228事件中的第一女主角,也是行政長官陳儀的頭號通緝犯。




這中間也突顯了,共獨區三百多年語言已經全面滿化,而所有中土人民也都幾乎被逼迫馴化成滿清最得意的清國奴了,且都改講Mandarin(滿州韃子大人講的話),所以聽不懂在台灣還都以河洛古漢語為母語及最通用的語言,所以才造成這個錯殺自己人的悲劇。

台獨這一票人,實在是太沒有常識,連自己的根,祖師爺就是共獨,都還搞不清楚,萬分可笑,最可悲可笑的一群人,至於那些不斷再炒做228事變的都是共獨分化中華民國及台灣的幫凶,最賣力演出的代表人物就是李登輝,也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

四、獨台的幫凶就是藍毛,這些藍毛自己關在台灣島上的國父紀念館及中正紀念堂,喊中華民國萬歲,三民主義萬歲,卻沒膽子在共獨區喊,一到共獨區就像隻可愛的小貓咪,躲在共獨懷裡依偎著共獨取暖,卻心裡想要偏安在台灣,骨子裡卻已經如喪家之犬,根本放棄也忘了要「光復大陸國土,解救大陸同胞,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真是可悲,又可惡,這種心態才是搞垮中華民國的心中之毒,鄉愿德之賊也,把國產、黨產、家產通通都藏在國外,天天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腳台灣,知道中華民國健保好,醫療水準高、價廉物美,中華民國護照一本還不夠,綠卡、雙重國籍、多重國籍、共獨籍,藍毛只有看病才會真的想到中華民國,想到台灣,藍毛當初1949年的逃亡心裡永遠存在,遠共情結永遠存在,流亡台灣的心態也在,許多徘徊在紅統與獨台之間在擺盪,卻不願面對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中國的根本問題在共獨,共獨不滅,中國不興,代表人物是「馬」英九,全家都是外國人,他也拿綠卡。

五、日鬼的幫凶就是日毛或鬼毛,這些鬼毛就是日據時期留滯台灣未歸的日本人或是雜種,或是已經被皇民化的二鬼子,只要是把中國人說成支那人的百分之八十都是,這些都皇民,是來亂的,表面上喊台獨,骨子裡是效忠日本鬼子的,代表人物李登輝(灰),要把台灣搞的生靈塗炭,要把青史變成灰。
鬼毛就是所有在裡面搞鬼的統稱。

六、藍屍就是藍皮紅骨者在明山會裡面統稱為藍屍,就是藍色被紅色喪屍病毒感染成為藍色的喪屍者簡稱為藍屍,此總敗類是非常可惡及破壞力極強,他們享受著中華民國的所有的福利,包含自由、民主、人權、健保、老人年金、國民旅遊卡...,還很多是自稱是泛藍的,其實是真正的「犯藍」,專門侵犯真正的熱愛中華民國及護衛中國國民黨及漢留家門成員,常常不自覺就會奉勸大家中華民國已經死亡,我們必須要投靠共獨,這些人就像屍速列車上的喪屍,誰被感染就會變成藍屍。

這些人如果病得很嚴重者,會非常痛恨台灣漢留的台籍同胞,就如同滿清痛恨台灣反清復明的漢留是一樣的,這些人已經得了滿奴+共獨混合型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甚至已經開始在幻想,如何把中華民國搞垮,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把中國國民黨的黨產全部都藏到共獨區或國外,把台灣搞垮後丟給中國共產黨去痛整,他才可以大快他的藍屍心,卻忘了自己祖先菁英同胞曾逃亡到這裡,台灣才是真正保留漢族文化傳統,滿清入關後燒殺擄掠,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漢留祖先同胞為了保留漢民族血緣、文化、歷史、傳統、整個民族的存亡而冒險跨越台灣海峽打倒強大的荷蘭軍隊逃亡到台灣,為了反清復明,而在台灣墾荒、建設,甚至因為打贏了法國人中法之戰,而被滿清故意羞辱台灣漢留,說「台灣人男無情、女無義,鳥不語、花不香」所以把台灣故意割讓給日本去修理惡整,這不是如滿清的韃虜一樣。

七、日本鬼子假冒台灣人民或中華民國人民者簡稱綠鬼,這些綠鬼非常擅長於偽裝成為台灣人民,其實本質比日本鬼子更日本鬼子,天天假喊著愛台灣,其實本質及初衷都在滅台灣,意圖恢復日本人統治台灣。

這些綠鬼,也常常在幻想如何用盡各種手段,讓台灣漢留,外省同胞,非日本人離開台灣,最好整個台灣都成為日本人最好。蔡英文當選總統後有一次在捷運,就聽到一位穿著打扮都向台灣同胞的中華民國年輕婦女對著自己的子女說:「現在是日本人當總統了,所以我們不用在假裝自己是台灣人,我們是日本人,所以要講日本話,台灣是日本人的,我們總算收回來了。」

其實晨明很仔細去考據過,很多日本人其實是秦始皇時代的徐福帶了數千的童男童女到東瀛一去不復返,第一任的日本天皇就是徐福,八年前日本天皇也承認,他的祖先來自於中土的,所以日本人應該全部回到漢留文化的中土台灣來認祖歸宗,才是對的,從日本話的許多的文字與發音都與河洛語一模一樣,連一二三四五,都幾乎是一模一樣,就不要再裝神弄鬼什麼天照大神授權天皇統領大地,中土人士徐福,就是徐福,秦始皇才玩了十五年的始皇帝,結果成了死皇帝,徐福玩了兩千多年也玩夠了,該回家了,不要再亂了。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2.如何正確分辨七害    晨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