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4講 談政黨與叛亂團體1.11 V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4講  .談政黨與叛亂團體1.11 V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晨明 2017.01.22   22:13寫作於從龍潭往台中路上

明山會的圖騰


所有的明山會成員,一定要能清楚的分辨政黨與叛亂團體的差別。

最簡單的舉例,如:中國共產黨與民主進步黨就不算是政黨,算是道道地地的叛亂團體,叛亂組織,中國共產黨因為是白俄的蘇維埃政權一手在中國所培植訓練來顛復破壞中華民國的,而且是要消滅中華文化的,所以才會搞文化大革命,所以是犯了外患罪;中國共產黨所搞的共獨組織所培育的台獨組織及民主進步黨也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所以也犯了內亂罪。

中國共產黨每每運用派員滲透進入其他政黨中,從事滲透、顛復、破壞其他的政黨,這都是破壞了政黨政治,民主進步黨也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李登輝,臥底在中國國民黨的內部,從事顛覆、最後就是消滅國家,而且故意分化、瓦解、破壞、腐化所寄生的政黨中國國民黨,故意炒作228事變,扭曲真相,製造內部的矛盾,製造省籍對立,破壞國家的團結和諧,將中華民國從內部分化、瓦解、破壞、腐化,且配合其母叛亂團體中國共產黨裡應外合,中國共產黨在海外培植台獨勢力,李登輝在國內培植叛亂勢力民主進步黨,裡外聯合消滅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這一切的行為,皆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中國共產黨及民主進步黨是徹徹底底、毫無疑問的叛亂團體,李登輝及所有目標要消滅或推翻中華民國的人員皆是叛亂份子,皆應立即以現行犯逮補,以叛亂罪判處極刑。

如果該政治團體的行為有以派員潛伏、臥底滲透侵入其他政黨或反對黨、對競賽政黨中從事分化、顛覆、破壞、....基本該團體已經喪失了政黨政治的基本運動家精神,如果政治團體有從事惡意破壞政黨政治的遊戲規則,則應該全部的政黨,對這種叛亂團體或非政黨採區全面抵制,並應該予以廢除並停止其在中華民國任何地方的活動。

政黨政治的制度設計是為了國家及人民幸福及發展能產生良性競爭,除弊興利,彼此監督,才是此制度正常運作的良好狀態,運作架構,絕非可意圖消滅對方,如果美國共和黨或民主黨,任何一方用盡各種詭計要消滅對方,或處心積慮要消滅美國,這樣美國可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嗎?

還故意培植了要消滅其他政黨的組織或計謀或癱瘓了其他的政黨的陰謀計策或要其他的政黨都要聽他的,如中國共產黨在共獨的偽憲法中明白的要任何團體政黨皆需聽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這都已經完全喪失了政黨政治的基本精神。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4.談政黨與叛亂團體    晨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