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5講 明瞭兩岸的真實狀態 1.1V

明山會 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5講   明瞭兩岸的真實狀態 1.1V 
晨明 寫於2017.01.24 上午清晨

明山會的圖騰

台灣與中土分裂的問題是國際的問題,不是內政問題。

1.兩岸分裂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爭延續。
2.國共的戰爭是第三世界共產國際俄羅斯族蘇聯政府蘇維埃政權對漢族辛苦兩百多年推翻滿清再次建立的漢族國家中華民國所發動的滅族戰爭,害中華民國中土被分裂出去,獨立出來一個由俄羅斯外族外國勢力所扶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此國根本就不是中國,更不是中華,頂多稱為中共國,此國也根本不是國就是黨,因爲此國只有黨才有實權國是假的,該黨是由俄羅斯所扶植的馬列賊孫所建立的,所以在國際明山會中稱為「馬列黃俄共獨」,牠本就是外來勢力所造成的。
3.一個中共黨假國,一個被俄羅斯族所豢養的馬列賊孫所號稱的假中國,被美國所承認台灣是中共假國的一部份是錯誤且無效的,全世界只有子女是父母所生的一部分,而非父母是子女所生的一部份。這是美蘇冷戰對漢族所成立的中華民國造成的傷害。美國與中共黨欺騙全世界台灣是中共黨的一部份是完全的無知與不合乎邏輯,更是時空錯亂,認知錯亂的荒唐荒謬之事。

兩岸問題本來就是國際問題,是中華兒女與馬列賊孫的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問題,是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之爭,是人類未來生存方式的非常關鍵的問題,兩岸的問題是世界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內政的問題。

馬列黃俄共獨是已經滅亡的前蘇聯殘留在中土的餘孽,是前蘇聯白俄政權對中華民族在二戰後的突襲,是一場不對等的戰爭,是俄羅斯民族對漢民族的趁火打劫,是俄國外國勢力及二戰戰敗的日本軍閥,假借漢奸叛亂團體第三國際蘇維埃中國支部及蘇維埃台灣支部對中華民國國軍及人民的入侵及攻擊,專門屠殺中華民族保家衛民忠義之士的戰爭及對手無寸鐵的一億五千多萬百姓的大屠殺,馬列黃俄共獨的強制ㄧ胎化所造成四億多胎兒的慘死是馬列黃俄共獨的馬列賊孫對中華兒女從還沒有出生前就從根本就殺戮的殘酷大滅絕,文化大革命就是從根本滅絕所有漢民族文化及轉換成為蘇維埃馬列外來文化、信仰、思想、政權、政黨的黨文化,搞的種族文化的大滅絕,民族大改造,人性的大破壞,還有從根本就消滅中土清國奴靈性,將整個中土人從奴性再轉成為獸性及最終成為物性,是一場對中土漢民族的完全滅絕的文化侵略及民族性大改造、大毀滅的行動



馬列黃俄共獨是中土最大的外來勢力


中華人民共和國本名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本質就是外來的信仰、思想、文化、政黨、政權,與中華完全無關,頂多勉強稱「中共國」,絕非中國,「馬列毛病國」更貼切。


鈔票上明明白白印著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這不是外來政權,什麼是境外勢力



上面明明白白寫著「擁護工農兵蘇維埃政府」,中國哪有什麼蘇維埃


李登輝是蘇維埃台灣支部謝雪紅馬列賊孫組織滲透中華民國的臥底、顛覆中華民國的漢奸走狗,日裔台籍中國蘇維埃共黨的黨羽,台獨份子,故意公開用中華民國元首之尊發動教育全台澎金馬太釣對中華民國國民洗腦成自願放棄自己主人的身分資格,背叛顛倒事實去承認馬列黃俄共獨,讓本來就是外來勢力的共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中國正統,讓馬列黃俄共獨佔領了中華民國中土97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成為合法,蘇維埃台灣支部卻把中華民國視為是敵國,意圖消滅中華民國,創立台灣國,來故意製造馬列黃俄共獨可以名正言順武力犯台的合法性,兩岸在還沒有全面回歸中華民國,沒有真正完全統一在中華民國的憲政法治之下,本來就是仍處於戰爭狀態,1991年5月1日日裔共諜台獨李登輝在台從根本禍害中華民國及消滅中華民國正統、法統、道統是亡族滅國,中華民國國軍有保衛國家的基本義務,對於志在消滅中華民國的李登輝⋯等日裔皇民滲透中華民國,讓邪魔幽靈的狐貍精附身中華民國集團,應該要立即逮捕李登輝且用軍法審判後處決,阻止這錯亂的路線及悲劇的發生。

蘇維埃共產黨毛澤東、史明、李登輝,民進黨為什麼一定要創造出一個「台灣民族」?

其目的很簡單就是從根本來滅絕炎黃子孫,漢唐子民,華夏民族,還有全世界南島語族的根。

 
    人類的四大古文明中瑪雅古文明、埃及古文明、兩河流域巴比倫古文明、中原河洛古漢族文明,唯一保留完整還唯一仍存活,且唯一還碩果僅存在世上的只有中原河洛古漢族文明就是存活在台灣,其他三大古文明都是已經死亡的上古文明,沒有在現實的生活中存在,僅可以在古蹟中憑弔,在過去的歷史中嘆息。

    這個全球人口數量最多的華人漢族大陸文明的根中原河洛古漢族文明與全球地域分布最廣從東到夏威夷,西達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的海洋南島語族海洋文明,現在被上帝所安排完美結合在台灣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奇蹟,在台灣也是全世界每個族群互相尊重,彼此珍惜,包容共創的良好典範,也是這樣的文明才是迎向世界,引領未來的地球文明。
 

台海問題不是內海而是公海、更不是內政問題

1.台海問題是二戰時俄羅斯前蘇聯入侵中華民國的問題,馬列黃俄共獨自己已經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成為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ㄧ個外國人所創立的一個外來的俄羅斯土匪民族侵略中土的問題,台海問題當然是國際問題。

2.台海問題就是漢民族遭遇與俄羅斯民族入侵的問題。

3.台海問題本來就是二戰的延續,根本就不是內政的問題。

4.台海問題是美國所造成的問題。
A.如果當時美國沒有參與二戰,麥克阿瑟將軍沒有下令國民政府來接收台灣,就根本不會發生台灣與中華民國有任何關係。

B.更不會發生228事變,讓數萬的漢留人民民被蘇維埃台灣支部及近二千位漢留菁英遭到詐騙去參加開會而被蔣幫及共獨228行動委員會所陷害而遭殺害

C.台灣現在的狀態是因爲美國被毛澤東所欺騙,去同情俄羅斯所控制指揮的蘇維埃中國支部,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國共產黨勾結所造成的。

D.現在的中華民國被蘇維埃組織所竊據的1141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且中華民國被分裂的問題完全都是美國的國務卿馬歇爾親共所造成的

附註:1945年底至1947年初初退役的馬歇爾奉杜魯門總統之命來華調解國共軍事衝突。杜魯門總統在馬歇爾赴華就任之前的寫的一封信里,明確給出了馬歇爾的具體任務:

我特別希望你竭力說服中國政府召開包括各主要政黨的國民會議,以實現中國之統一;同時實現停止敵對行動,尤其是在華北停止敵對行動。

1945年二戰結束後,戰勝國中華民國面臨一次實現國內和平,施行憲政的歷史機遇,同時也籠罩著國共內戰的陰影。馬歇爾來華就是為了調解國共軍事衝突,杜絕爆發全面內戰之可能,但是這次調解最終以失敗中止。馬歇爾離開中國,回美在杜魯門支持下榮升國務卿。

隨後1947年3月第二次國共內戰爆發。

1945年8月日本投降之後,國共為受降權和受降地區發生軍事衝突。為緩解軍事緊張局勢,美國駐華大使赫爾利調解國共爭端,中華民國國民政府主席蔣中正邀請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毛澤東赴重慶談判。8月25日中共代表毛澤東、周恩來、王若飛等抵達重慶,與國民政府就兩黨關係和和平建國事宜進行了初步會談並在10月10日簽署《政府與中共代表會談紀要》即俗稱雙十協定。

一月停戰令

整軍方案

第二次調停與六月停戰

夏季調停

制憲國大期間的馬歇爾

馬歇爾離華及聲明

1947年1月7日,蔣中正設晚宴餞別馬歇爾,再次邀請馬歇爾重返中國擔任特別顧問,答應賦予他所擁有之一切權力,共同為使中國成為中美兩國人民所想望之國家而努力。

1月8日,馬歇爾離開中國返回美國,蔣中正夫婦至機場送行。


在1947年-1949年任美國國務卿,之前在1945年底到1947年初曾介入中國國民黨政府和中國共產黨的談判,在國共內戰中明顯親共。

他曾逼迫蔣中正下達的六月停戰令使國軍在四平戰役中勝利後無法前進,後來招致約瑟夫·雷芒德·麥卡錫的強烈批評。

1947年5月7日,美國國務卿馬歇爾稱中國政府改組已具備美國貨款條件。

11月28日,美國國務卿馬歇爾訓令美國駐華軍事顧問團團長巴大維向蔣介石建議改組陸軍勤務機構。

11月29日,美前駐外大使12人致電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及國務卿馬歇爾,呼籲對中國予以軍事裝備及經濟財政援助。


E.是因爲美國暗助蘇維埃中國支部的毛澤東叛亂集團,才造成中華民國人民有1.5億死於蘇維埃中國支部的手上,後面的一胎化更強制殺害4億多的中華兒女的胎兒。

F.1979年1月1日是美國的民主黨錯誤的去承認這個侵略中華民國的馬列蘇維埃中國支部,這個非中國,真馬列,才造成中華民國離開聯合國,且影響了中華民國與全世界各主要的國際組織的參與權與各國的邦交


G.是美國的民主黨柯林頓讓中共進入WTO,才讓中華民國在國際上的MADE IN TAIWAN消失。讓中共趁機在世界各地做大,破壞滲透消滅全球的民主陣營。

H.是美國民主黨與中共密謀出賣中華民國,出賣台灣,造成中華民國喪失了整個國際的生存空間。

I.是美國與中共約定的一個非中國的馬列國為唯一的中國的錯誤政策讓中華民國在世界各地幾乎沒有立足之地,受盡了委屈,也嚴重損害了中華民國的所有權益。

J.香港澳門應該回歸中華民國,而不是去交給根本與中國無關的馬列中共國,才造成現在香港人的悲劇,英美必須向中華民國道歉,更應該立刻合作廢除英國與中共的聯合公報,讓港澳自然回歸中華民國。

5.現在的台灣被俄獨搞出共獨,養日獨假冒台獨被獨立問題也是國際問題,是二戰後日本滯台皇民或已經被皇民化的台灣人民,敵視及偽裝成台灣人民所造成的荒謬不合邏輯的篡國、滅國的團體不能完全代表全中華民國的人民。

6.滿清入關前後從中土來到台灣的2300多萬的漢族人民才是真正整個中土1141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的真正的主人。

7.在台灣的所有民族都應該被尊重,可以選擇獨立宣佈脫離中華民國,成為獨立的國家,已免因爲台海的和平問題成為戰爭下無辜冤死傷的民眾。

解決之道:

1.美國應該速速與中華民國復交與中共斷交。


讓中華民國回復正常,才能真正名正言順的讓整個中華民國淪陷區民主化,解決中共意圖毀滅自由民主陣營,運用人工智慧及網路物聯網將全球ㄧ體化集權專制統治的危機,阻止新黑暗時代的來臨。

美國都說韓戰沒有結束只是休戰,因二戰延續俄漢之戰其實也還沒有結束,因爲俄羅斯的蘇維埃中國支部仍然佔領著中華民國的1141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要根本滅絕中華文化之心仍然未死,而且現在比過去還更危險,共獨(俄獨)養台獨(日獨),且現在都已經都在台灣兩種勢力一個唱白臉,一個唱黑臉,其目的就是要消滅這個天人地合一的漢留組織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或直接消滅或狐狸精附身變成一個與漢民族無關的台灣國或蘇維埃中國支部所控制的無神無道中共國台灣省,這已經是正統漢民族的最後的一口氣再不堅持就將永遠被滅絕


要能夠救亡圖存也只剩下必須整個中華民族覺醒才可以避免此悲劇的發生。

俄獨也就是現在山寨假冒偽劣的假中國真馬列就是實實在在的共獨,日獨就是現在假冒化身的台獨,其共同的目的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只有名正言順從大清帝國的手上白紙黑字合情合理合法的推翻取回所有中土的土地與人民的中華民國才是真正合法的政權,這絕對不是任何境外勢力說誰是中國,誰就是中國,而是誰真的擁有正統的道統、政統、法統誰才可以稱中國,只有在台灣真正擁有數千上萬年中華文化的傳承者才有資格說的算,只有上帝所創造的中華民國才可以說的算,只有聯合國真正第一個簽名創立聯合國的中華民國才可以說的算。

任何意圖消滅中華民國,附和必須要搞台獨成立台灣國,承認共獨為中國,否定中華民國的都是我們活在台灣守護中華民國,要讓中華民國重返榮耀的覺醒者,得勝者,正本清源,本立道生者的敵人。

任何人想用台獨來對抗中共者絕對不是騙子就是儍子,更是瘋子。     晨明  1990/03/28

會想要消滅中華民國者不是笨蛋,就是壞蛋。
1991/01/23  晨明

防止所有外部勢力所製造的滅國賊,來消滅中華民國,也必須防止許多騙徒假冒借殼,說中華民國只限於台澎金馬的獨台陷阱,猶太人被滅國2534年在上個世紀1948年5月14日還是復國收回耶路薩冷,滿清入關,馬列滅華才合計也不過才將近360年,為什麼我們在台灣的中華兒女就為了害怕共產黨就怕到不敢承認自己是漢民族,自己是中華兒女,不想當炎黃子孫,漢唐子民,中華兒女,那還有臉拜媽祖,拜關公,拜道祖,拜九天玄女......,不願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也不敢承認自己才是中土中國真正的主人,實在是無恥之極。

大家一定要小心這個故意讓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消失,且讓中華民國消失的清國奴支那豬跪族馬英九,這些引清兵入關的現代吳三桂,才是真正消滅中華民國的滅國賊,才是真的想讓中華民國亡黨亡國之君。

兩岸國軍基於保衛國家民族的道統及中華民國的政統及法統,均應分清敵我,立刻覺醒,擊殺所有入侵的外敵及補殺所有漢奸走狗、滅國賊,還有要立刻消滅這個邪惡的外來政權,分裂國家的共獨組織,任何有基本分辨能力有良知的人民或國軍,都應該要覺醒,走回漢留孫中山與中華民國、三民主義的正確道路。

很多二鬼子在台灣搞日獨,卻故意亂說是台獨,混淆視聽,故意美化日本在台的殖民,醜化國民政府,其實都是不正常,也不公正,真正去面對歷史才是對的。  

還故意把俄國人在中土搞的俄獨,也就是馬列黃俄共獨,故意稱馬列蘇維埃中國支部為中國,其實就是中共最愛說的境外勢力俄獨+共獨,讓所有台灣人民做賤自己,自失立場,非常不智,更是對境外勢力策略上及路線上的極大錯誤。

台灣最多的三次大移民,
第一是鄭成功攻台大量明朝漢族遺民入台,因為滿清入關,漢失中土,所以根留台灣,所以稱為漢留,僅為了要反清復明,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取回中土。

第二就是當滿清入關後自稱是小華夏,視中土人民為清國奴、支那豬,到台澎被割讓給日本,大量日本人殖民台灣,後來目的是要入主中土,逐鹿中原,也是要取得中土,甚至日本皇民還要征服整個亞洲及太平洋。

第三就是國民政府大量人員遷台,目標是要反攻大陸,光復河山,一樣是要收復中土。

三次的大量台灣移民的唯一相同的目標就是要取得中土,把中土拿回來。

沒有如此共識的的台灣人,根本就是不配稱為有膽有識且頭腦清楚的台灣人,只是自我閹割隨時準備被宰的支那豬及沒有了雄心壯志的小日本鬼子罷了!

沒種想要取回中土,逐鹿中原的台灣漢留,根本就是不配稱為正常的台灣人民。

至於僅佔台灣人口不到百分之二才近50萬的台灣十六個左右的少數民族,卻被日獨洗腦要把整個有98%漢族人口的台灣要獨立成台灣民族,實在不符比例原則。

對於台灣所有的人民最明智的決擇就是與國際明山會一起讓全世界,特別是全球華人與中土被滿清及馬列所奴役與獸化物化的中土人民都搞清楚來臺的人民實際的原故與歷史的事實,揭穿俄日馬列要從根本滅絕漢民族的詭計,一起正本清源,本立道生,一起來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才是上上之策。

沒有恢復漢族正統的道統、政統、法統、民統、華統的五統,讓中土人民老水還潮,復古收圓,全面回復漢族自古以來優秀的民族傳統與高雅的民族社會的相互尊重的社會風氣民情,也讓在中華民國所享有的一切自由,民主,法治,憲政,人權…等普世價值與與高尚的社會敦厚、樸實、善良的風土民情,可以老水還潮重返中土,將馬列外來邪惡思想與殘暴本質,全面洗淨驅除,並徹徹底底做好三退五斷,才能真正恢復中華,才能讓台灣漢留能繼續保有自在、重人權、行法治、重創新、善發展的生活方式,才是真正可以長治久安且免於被威脅壓迫的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根本解決之道,這不僅僅是消除兩岸戰爭唯一最好,最根本的方法,也是解救世界,且讓整個世界提昇的最好的身心靈揚昇之道。

縱貫南北的台灣就是整個世界的指南針,整個人類航向宇宙的北斗七星,整個世界航行到未來的性命GPS衛星定位導航系統就是在台灣,怎麼可以讓馬列黃俄共獨,這些馬列賊孫,藍屍、紅統、皇民、二鬼子⋯⋯給搞死。

中華民國的總統馬英九,根本就是搞不清楚,馬列黃俄共獨的首要敵人是原來要反攻大陸的中國國民黨,其次配合最好的才是民主進步黨,但是現在的中國國民黨策略竟然笨到想要利用馬列黃俄共獨來消滅民進黨,實在是笨到無藥可救,怎麼會是老子變成了兒子,皇帝自己閹割成了太監,主人變成了賊,真的是混蛋到了極點。


請參考以下兩岸領導人都是神經錯亂的胡言亂語。

馬英九以黨主席身份拍賀電 習近平回電感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一中全會)15日選出習近平為總書記,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致發賀電,向習近平表達祝賀之意。隨後,習近平回電表達感謝;值得注意的是,抬頭用的是「台北」。

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15日上午亮相,宣布一中全會議選舉習近平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為中央政治局常委。

▼中共新任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外記者會上發表談話。(圖/新華網)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致發賀電,向習近平表達祝賀之意。馬英九在電文中提及,兩岸在堅持「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已達到60年來空前的和平穩定;展望未來,希望兩岸之間有待強化互信、真誠合作。

而習近平也回電表達感謝,他在電文中指出,希望兩黨能把握歷史機遇,深化互信,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並不斷獲取新的成果。

另外,馬英九也致電給卸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希望胡錦濤仍持續貢獻智慧,為兩岸和平發展再留佳績。隨後,胡錦濤也復電,期望未來兩黨再接再厲,加強合作。

據悉,民進黨下周將會展開中國事務委員會的討論。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5日下午突然透過幕僚通知媒體,而他也隨即親自與媒體茶敘。他表示,因應中共十八大,新的領導核心出爐,也到了「討論中國事務委員會的時候」,而世界變化之大,台灣不能置外於世界,韓國下個月也要總統大選,日本國會眾議院也將改選,尤其亞太地區影響台灣最大的美國及中國,「都已經更換領導人」。

蘇貞昌說,台灣要考慮的各個面向應該與世界同步,因為台灣不是只有考慮內部關係和政黨的關係,而是應該關注整個國際,尤其美國與中國的領導人紛紛出爐後,現在整個中國又面臨經濟緩慢成長等問題,像新任中共總書記委習近平一定也會面對龐大庶民中國,思考如何因應挑戰,所以台灣也要有所準備。

馬主席致電習總書記全文: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習總書記近平先生:

頃悉先生當選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謹電祝賀。

台海兩岸在貴我兩黨堅持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共同努力,業已達到六十年來空前的和平穩定。值此貴黨繼往開來之際,期待貴我兩黨在既有良好基礎上,繼續促成兩岸雙方在擴大深化交流及互設機構等重大事務上,獲致更顯著的成果。

展望未來,世界局勢複雜多變,兩岸之間有待強化互信、真誠合作以因應新的挑戰。並創造更多和平紅利,造福兩岸人民。

主席 馬英九 敬啟

101(2012)/11/15


習總書記回電全文: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


台北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馬英九主席:

謹對您發來賀電表示衷心感謝。

當前兩岸關係呈現和平發展的良好局面。由衷期望貴我兩黨把握歷史機遇,深化互信,築牢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基礎,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果,共同開創中華民族美好未來。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習 近 平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馬主席致電胡前總書記全文: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胡錦濤先生:

 頃悉先生已自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一職卸任,謹電致意。

 回顧過去十年來,貴我兩黨堅持「九二共識」維持了台海的基本穩定。2005年開始了歷史轉折,尤其在2008年中國國民黨在台灣重新執政後,兩岸兩會恢復中斷近十年的制度性協商,迄今已簽訂十八項協議、達成二項共識,台海地區達到六十年來最和平穩定的狀態,其中有先生不可磨滅的重大貢獻。

 展望未來,中華民族復興大業方興未艾,仍有待兩岸人民繼續努力,期望先生仍能持續貢獻智慧,為兩岸和平發展再留佳績。

主席 馬英九 敬啟

101(2012)/11/15


胡前總書記回電全文: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


台北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馬英九主席:

  來電敬悉,謹致謝忱。

  近年來,在貴我兩黨共同努力下,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取得一系列重要積極成果。誠摯希望貴我兩黨再接再厲,加強合作,進一步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局面,為兩岸同胞謀福祉,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胡錦濤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原文網址: 馬英九以黨主席身份拍賀電 習近平回電感謝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21115/128090.htm#ixzz77kO9RUmq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