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如何參與廢除2758號決議文的連署



如何參與廢除2758號決議文的大行動

至荷蘭海牙國際法庭為「廢除2758號決議文」,反共復民再下一城 V1.0


https://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9/05/2758-v10.html

如何參與廢除2758號決議文的連署


美國白宮連署網址Qr code--短網址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reestablishing-us-roc-diplomatic-ties-repealing-un-resolution-2758-mei-guo-ying-yu-zhong-hua-min-guo-fu-jiao-fei-chu-lian-he-guo-5

很多夥伴、朋友說有去投,但是數字沒有增加,結果是沒有投成功,所以請看白宮公投詳細引導,最好公投時請年輕人或小朋友幫忙,也請青少年為自己的未來一定要積極協助參與這個白宮連署公投,謝謝!!

第一在手機上點語音搜尋。就是看起來像麥克風的符號,每一支手機的位置都不同,但是符號是一樣的,不管是APPLE Iphone或是非Iphone手機。









第二用語音大聲說:「明山會廢除2758」,在智慧型手機螢幕上方將會出現「明山會廢除2758」。


 




 

第三選擇20181004日(請特別注意是20181004日)

明山會MINGHILLWILL:美國白宮連署網站說明內容

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美國必須與中華民國復交






第四進入網頁點選美國白宮連署網址下方的網址或用手機拍QR code進入白宮公投連署網址。



第五到白宮公投網站下方,點選「Sign Now




第六在Last Name輸入姓氏。
第七在First Name輸入名字。
第八在Email輸入電子郵件信箱位址。注意請輸入自己的信箱!
第九在下方勾選。
第十按選確定送出。




按Sign Now後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意思「Email 確認要求,你已經幾乎完成了!檢查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找白宮發給您的信,而且按下連結,確認您的連署。」





接下來的非常重要,就是要把連署的白宮網址連結,分享給您的所有親朋好友!
就是記得要按下面的三個符號,臉書、電郵、推特!!!拜託大家一定要記得喔!!



第十一點開電子郵件,打開白宮所回傳的公投確認郵件,這封信開頭是「We the People」。切記一定要在48小時內收信確認,如果沒有去收信確認,等於沒有投,要立刻重新再去公投一次。






第十二按下公投確認「Confirm」,後完成白宮的廢除2758公投。





完成了!!感謝大家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為兩岸四地的人民、為世界的和平作出貢獻,記得要隨時再轉發給所有朋友,或告知提醒他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