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有關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台灣籌設「二戰和平紀念園區」,分兩個部分來說明。

有關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台灣籌設「二戰和平紀念園區」,分兩個部分來說明。

為何要籌設二戰和平紀念園區:
1.二戰結束已經超過了70年,竟然至今仍未對於影響世界極為深遠的第二次世界大戰設立ㄧ個可以紀念及反省的紀念園區是不行的。
2.二戰後70多年了許許多多當時的軍事設備及文物、紀念品都已經老舊,必須有地方來典藏。
3.我們必須有一個可以教育及警惕我們的子孫及後輩,讓全世界及全人類的子子孫孫都能謹記著戰爭的恐懼,不要輕啟戰端。
4.二戰後70多年了,許多曾經歷過的人們或參與二戰的老兵都已經刁零,不趕緊記錄並整理這段時期的所有事物,所有的一切將隨著時光的流逝,將會永久的失去。
5.人們必須有個場所對於人類的未來及世界的永久和平,如何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有個地方可以反省規劃並產生重大的影響力,必免這些悲劇的發生。

為何要設在台灣:
1.因爲台灣過去是戰敗國,後來又是戰勝國,而且這裡的人們還因二戰所帶來的問題造成國族認同的混亂,但是這裡的人們是非常非常重視自由、民主、人權,這裡的人們都是非常善良也愛好和平。
2.二戰至今戰敗國仍未對於中華民國正式的道歉,也尚未賠償中華民國損失。
3.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的席位,卻遭到蘇聯蘇維埃中國支部假中國所篡奪,聯合國實在對不起他的創始國中華民國,所以「二戰和平紀念園區」應該特別設在台灣以茲紀念及證明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4.該案的提案人是中華民國國民陳長宏先生,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的原因,該園區應該尊重發起人的想法及初衷,設在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台灣。
5.中華民國在二戰時期是全球戰場死傷人數最多傷亡最慘重的地區有3000多萬人死於戰火之中,卻無任何賠償,中國共產黨的創辦人毛澤東曾拒絕了日本欲對中國的賠償,只因中國共產黨是二戰的受益者,並非受害者,中華民國與中華兒女及人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所以把所二戰的賠償給中華民國的創建者漢留組織與真正中華民國的人民,中華民國二戰退伍軍人協會與聯合國共同成立「二戰和平紀念園區籌備處」。
6.廣邀各國最頂尖及最重要的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園區規劃設技師,共同來掣劃整個園區的規劃,以最新的規劃及影音視訊,虚擬實境AR、VR、MR等各類的最新科技與技術,讓整個園區產生應有的吸引力與價值。
7.讓這園區的收益可以持續賠償中華民國人民損失,並將此收益用於阻止下一次世界大戰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