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836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蔡英文妳真的該下台? 「包圍總統府,罷免蔡英文」V1.0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836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蔡英文妳真的該下台?
「包圍總統府,罷免蔡英文」V1.0
2018/10/03      10:08   圓環   晨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001/1270416.htm

今日三早會直播ㄧ結束看到這個轉傳,如果蔡英文歪腐政權竟然可以踐踏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主要的公正單位中央選舉委員會,大搞造假這樣的事件,這個單位已經完完全全失格失能,這個被共獨所滲透的團體,不推翻可以嗎?

如果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的中選會真的如視頻上所說的敢公然聽命於蔡英文歪腐,膽敢製造假的公投票來栽贓給人民,這中選會已經完完全全是必須打掉重建,蔡英文歪腐膽敢指揮中選會對人民的公投選票作假,這已經是挑戰人民最高的底線,人民再不趕緊罷免或是終結「共滲日辟滿奴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篡國竊國毀國滅國矇混空轉時期」,在如此無視民主、法治,人民權力的篡國滅國組織,中華民國過去所努力的憲政成就,將會被蔡歪腐所徹底的毀滅。

中華民國必將錯過,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大好時機,也將陷全球走入新黑暗時代,而進入萬劫不復之境。

中選會被X進黨搞成這樣,這緊接著的縣市首長的選舉還能,交給這種選委會來處理可以嗎?人民還能信任?可以放心嗎?

人民們,不能在姑息了,快起來「包圍總統府,罷免蔡英文」歪腐吧!再遲疑就會徹徹底底的破壞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民主憲政體制,站出來吧!還想靠國民倆黨,紅藍綠嗎?靠兩岸四地,海內外的認同中華民國的人民ㄧ起來拯救自己的國家比較實在吧!

奮起吧!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政府自己管,自家的國賊自己殺。

現在全球「反共復民」的野火已經燎原,到處都已經在大喊「打倒共產黨」,共獨與台獨本是同根生,應該都要ㄧ同滅絕,內殺國賊,就在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