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成立「再同盟會」 V1.0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837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成立「再同盟會」  V1.0
2018/09/24    4:57  天地間   晨明

1. 成立民營政福協助中華民國政府,替換中華   民國歪腐。
2. 速再組織「中華民國國民大會」,現在代稱「明代會」(明山學生代表大會)。
3. 廢除2758救台灣
4.   護憲保台救台灣護國保民爭奧運
5.  爭取中華民國主辦奧運。
6. 籌設二戰和平紀念園區阻戰火


請幫忙邀請,更多認同者參加
歡迎主動在留言板聲明參加
由明山會晨明邀請中華環球洪門聯盟盟長洪建成、龍鳳快訊社長吉星福將軍孫女吉玉珊、中華民國民營政福興業社執行長成民心,二戰和平紀念園區執行長特助周宜樺、當代華人政治人物與團體百科總編撰特助楊碧如、中國國民黨吳敦義辦公室特助曾文藩、前新黨總召謝啟大、中國洪英愛國黨大統領陳建宏、中道力量副召徐竹民、明山會上海分會會長阮中和,洪門龍鳳山山主洪江滿、加拿大安大略協會秘書長暨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理事田文欣、1010廢除2758行動大聯盟發起人之一香港愛國人仕金文、中山陵舉旗熱愛中華民國名人史庭福、共獨淪陷區熱愛中華民國人仕陽光、宗教界代表聖明宮玉皇公主李亞芟、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蘇盡女、前台灣省政府會計室主任蔣秀珠、族群聯盟數位生活推動委員會免費智慧型手機教學台中區財務長陳昌明、三早會台北K12區副召蘇淑美,成立「再同盟會」。

[以上首邀人員少部份還在尋找聯繫中,如有不願參或不願公開曝光者,或考慮後還要隱藏於幕後者,請速來訊告知,如要改單位頭銜及用代號假名者也請告知]


並訂於10/8上午9:30在台北市民族東路海霸王舉行全球聯網的會議及聚餐正式宣佈成立,中午舉辦聯合國請願團啟程餐會,下午可一同前往桃園機場。


成立後再ㄧ同邀請海內外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所有人們、熱愛中華民國及反共、反習、反專制、反獨裁、反活摘器官、反國家資本暴力、反貪腐、反欺壓人民、的所有人仕,如:辛灝年、李ㄧ明、中華民國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郭文貴、、反習潑墨女烈士董瑤瓊、世界致公堂總堂、清幫安親慈善基金會、藍天行動聯盟武之璋、中國同盟會紀念會會長李崇威、⋯⋯⋯、(郭文貴最近開始非常舔習列為觀察中),ㄧ起加入「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的任務。


ㄧ同向美國白宮聯署「美國與中華民國復交、廢除2758號決議文」。30天10萬筆聯署,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美國白宮連署網址: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fei-chu-lian-he-guo-2758hao-jue-yi-wen-mei-guo-bi-xu-yu-zhong-hua-min-guo-fu-jiao-2

也從體制內推動兩岸四地及海內外華人民眾成立「全球華人政治合作會議」簡稱之「政合」,共商中國走向共和,回歸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的中華民國而萬眾ㄧ心,再建民國,以進大同。


在10/10海內外各地推動全球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10/11在聚集在聯合國廣場請求正式遞交陳情書,要聯合國根除中國共產黨共在聯合國的所有權力,回復聯合國創始會員國中華民國唯一代表中國的權力,並正式申請在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台灣籌設「二戰和平紀念園區」。

10/12前進美國白宮,請求美國必須與中華民國復交,並遞交「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之嚴正聲明,這是全球熱愛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華人共同的選擇。


明山會晨明在臉書上直播,時曾公開表示中華民國及兩岸四地與海內外華人與全世界關心中華民國與中國現況與市界未來的每一個人,都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已經被戰敗後殘留在台灣的日本國人民所篡位的事實,整個中國國民黨也已經被共產黨員李登輝所滲透,而成為紅統的大本營,而大部分的中國國民黨員也都已經淪為中國共產黨的買辦階級的事實,與清末當時漢留與孫中山所創立爲了「反清復明」、「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建立民國,平均地權」,由同盟會所建立「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我們全世界的所有關心中國,關心台灣的每一個人不能再視而不見,或再姑息養奸,我們必須要有明確的行動。


「31行動」就是10+1+10+10=31,也是31真神所護佑的行動,也有「逢ㄧ必振,全球民主共振」,一直振到11/11號10+1+10+10=31,31+11+11=51,「51成功」日。


還有現在最急的就是「31行動」主要就是10/01前在聯合國廣場要聚集很多的人開始集結在這裡,勇敢拿起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示威、抗議、遊行、靜坐、⋯⋯要讓全世界都要團結ㄧ致,要求聯合國「廢除2758號決議文」將中國共產黨趕出聯合國,一直持續到廢除完成。


10/1是中華民國的國殤日,莫忘老地方,中華民國全球民主共振。


10/10是中華民國的生日,也是新中國的生日,更不能忘記,在聯合國的總部前廣場,記得拿「廢除2758決議文」的相關布條,讓中國共產黨滾出聯合國。


10/10另外一群人要在白宮前廣場也要聚集很多的人開始集結在這裡,勇敢拿起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示威、抗議、遊行、靜坐、⋯⋯要讓全世界都要團結ㄧ致,要求美國與中華民國復交,一直持續到復交完成,人是愈多愈好。


11/11 ㄧ直到光棍節時讓共獨走入歷史,晨明在四年前就幫中國共產黨解散宣言都準備好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正本清源,本立道生」、「棟樑計劃」、「挖鑽除沙」、「內殺國賊,外復主權」、「耀行動」、「明代會」、「倒牆」、「割腫瘤」、「反分裂」、「自新令」。


在白宮網站上也是要大規模聯署,聯署人數一定要再創新高。


晨明老師正在趕緊把所有要做的事情通通寫下來把工作都分配好,建立幾個部隊,把「正本清源」、「挖鑽除沙」、「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這些花了三十多年好不容易才如野火開始有燎原之勢的事,絕不能錯過大好的時機。


中興運行,愛國為明,淡水開炮,台北建軍,紐約開戰。求主開路。


所以全部有良知,已經覺醒的人,愛台灣人,也愛自由、民主、人權、憲政,要勇敢的在美國大使館、聯合國廣場、白宮前廣場,在世界各地重要的行人密度最高的鬧區、廣場勇敢拿出中華民國國旗,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民國才是站在歷史對的一方。


中國共產黨最恐懼的就是中華民國,還有陸皓東所設計的青天白日這面旗,共獨與台獨最怕的、最恨的也是這面旗,還有中華民國,哪有竟然要與敵人對抗竟然把敵人最怕的武器毀掉,台獨還自我閹割,自願當太監,這不是自廢武功,什麼是呢?


面對現實吧!去華人化,自己順著敵人的想法才是懦弱及投降的舉動,別再自欺欺人了。


晨明常說:「攻擊才是最好的防禦」。




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屈辱過後,你仍得面對戰爭    --邱吉爾.前英國首相
晨明常說:「止戈為武,攻擊才是最好的防禦」。

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屈辱過後,你仍得面對戰爭    --邱吉爾.前英國首相


全面全球大動員,不管你們是身在何處,在台灣、在港澳、在美加、在共獨區、在世界各地,只要你不希望受到中國共產黨的壓迫,只要你對中國共產黨不信任,只要你不喜歡共產主義,討厭馬克思列寧主義,或你討厭謊言,也討厭生活在身心靈恐怖的任何狀態裡.只要你參與過二戰就知道二戰是中華民國打的,只要你知道中國共產黨殺害一億五千多萬的人,比二戰所有死傷人數多五倍,如果你希望台灣2300萬人可以頂天立地的站在世上受人尊敬,而不願像個自囚的犯人,在共產黨扶植民進黨的謊言過著恐懼害怕的日子,如果你也像共獨區14億人一樣期待中華民國來讓全中國得自由。


我們就勇敢的拿出國旗告訴全世界,我愛中華民國。


如果你有廣播車,更歡迎你也開出來勇敢的播放中華民國頌,中華民國的國歌,也可以上網下載「咱家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funAD-1nNLXlYYmYwYTVoNndFWTVjYlFfN3hHSEdrdTZj/view


大家也請幫忙在網路上轉發,感激不盡,如果大家再不勇敢的喊出我愛中華民國,當讓共獨養的台獨得逞了,後悔莫及了。


歡迎自行找製布條的店,製作下面內容的布條,自動自發往可以讓全世界看的到的地方,拿著中華民國的旗子向各地走出去,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走在歷史正確的道路上,勇敢的向共產黨說不,也大聲喊出「我愛中華民國」。


廢除2758決議文,中共非中國

Abolish the 2758 resolution, the CCP is not China.

我愛中華民國

We Love ROC.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One China is the Republic of China.

中國共產黨是黃俄不配當中國

CCP IS THE CHINESE KILLER,NOT CHINA.

中國共產黨必須放棄獨立

CCP must give up independence.

中美復交,美共斷交

ROC and US to resume diplomacy,
US and the CCP must break.

這篇直播講的很清楚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5141998264/posts/4820678889746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