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43講 武昌再起義 V1.0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43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武昌再起義   V1.0
2019/07/03    16:59    高雄衛武營   晨明

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義,震撼全球的華人,緊接著全球華人接連起義,讓滿清韃虜,嚇到自行退位,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所以雙十節成了中華民國的國慶日。

2019年7月3日數萬湖北人民再發動武昌再起義。這是個開始,很快各地都會群起響應。

20+(1+9)+(7+3)=40,所以反共復民後的復國日、復國節可稱為40節,也就是事實節。是個讓全球中華兒女都可以「正本清源,本立道生」,做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拒絕做馬列賊孫,拒絕再當與炎黃漢唐無關的清國奴,恢復漢魂唐魄,還我漢唐山河,反共復民。

共獨是反人類的全球最大的犯罪集團,也是曾經在歷史用各種恐怖手斷讓最多人非正常死亡的邪惡團體,蘇維埃中國國支部不配稱中國,共獨是反中國、反中華,認共獨爲中國是認賊作父。

馬列黃俄共獨就是整個世界的癌細胞、惡性腫瘤,必定要儘快割除,且要滅絕淨盡,割除滅淨後整個地球才會健康,太遲將會萬劫不復。

兩岸四地的中國人民要快快站起來掌握自己的未來,等到共獨掌握及裝置好,5G,人工智慧、物聯網、機器人⋯,這個數位智能化的人間煉獄一建好,任何人都插翅也難飛,生不如死的人間煉獄將把世界帶入「新黑暗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