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請先讀完了解本台灣明天會洪門龍鳳山達正堂 填寫明山會綱絡申請表!至後才能加入歐洲法國中國同盟會分會會員!!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明山會-挖鑽除沙行動 V4.0

只要鑽石,不要沙。 晨明

貪生怕死勿入此門,榮華富貴與此無關。 成民心

心喜雪中碳,厭惡錦上花 晨明

同胞們恐懼不能解決問題,恐懼才是我們最大的敵人,面對恐懼迎向敵人,才能擁抱美好未來,實踐理想,共獨已經命在旦夕,現在不倒牆還待何時。   晨明

「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民統」、「倒牆」、「內殺國賊,外復主權」創始發起人 晨明
全球反共復民力量,已進入加速期與倒數計時的重要時刻,已「正本清源,本立道生」的夥伴們,要更加速「反共復民」的力道,全力走進「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大家同心協力完成「內殺國賊,外復主權」行動的行列中。

必須迅速終結李登輝這妖孽篡位後的「共滲日辟滿奴李扁馬蔡政客詐騙集團篡國竊國毀國滅國矇騙空轉時期」,讓中華民族、中華民國重返榮耀,我們要根除中華民國的滅國賊集團。

我們更要清除意圖消滅中華民族的蘇維埃第三國際的餘孽,也就是滅族賊。

我們就是「民統」,推動就像東西德人民,由人民自己推翻外來力量所建造的柏林圍牆,由人民自動自發的力量,完成了民族及國家的統一,與外來政權政客無關,我們拒絕任何政客及外力的介入。

我們是全球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由民間所發起的「反共復民」的「民統」團體,成員是已經徹底覺醒「正本清源,本立道生」,不再認賊做父的全球中華子民,非馬列賊孫,「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中華子民團結統一恢復真正的中國,也就是中華民國的的團體,也就是當初孫中山先生於夏威夷所加入的從源於台灣的陳永華與鄭成功所創立的漢留組織,投入反清復明大業,現在由晨明再推出「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除國賊,外爭主權」,與所有與李登輝有關之「國民倆黨」或兩岸官方或權貴階級,及兩岸四地,海內外與政商共犯勾結分贓的財團政客詐騙集團,沒有任何瓜葛。

我們是中華民國2300多萬國民為主與港澳及全球各地數千萬的認同炎黃漢唐的中華民族子民,與共獨淪陷區的所有14億認同中華民國的人民,我們是全球約15億民眾為光榮、尊嚴團結全球中華民族子民的ONE萬行動的參與者。

我們是炎黃子孫,絕對要澈底消滅殘害5.5億華人(含一胎化後被強制墮胎的超過4億胎兒)同胞手足的馬列黃俄餘孽,我們完全不期望改良共產黨,我們是要消滅共產黨,我們要實現真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我們要終結消滅外來馬列迫害下如同喪屍般已經罹患「馬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病患」,這些喪屍所糟蹋、殘害、壓迫中華民族的假中國所搞出來之新黑暗帝國,現在的世界禍端,這是世界之魔,全球之鬼。

紅統、共統、共獨或參與統戰的沙子,請勿混進來,我們只要鑽石,不要沙子,混進來亂者,必有報應,無誠勿擾。

以下是明山會的公開聯絡方式,沈潛近40年,2016起明山會已經正式「化暗為明」。

請詳讀明草:
http://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7/01/1051218-0.html?m=1

入會式:

夥伴入會需把最新的「明盟」轉貼給夥伴,由夥伴再傳送到“明山會華青盟聯誼廳”中,再傳送:「具願書人○○○當天發誓,終結共獨,消滅台獨,內殺國賊,外復主權,復興中華民國,重掌兩岸山河,矢信矢忠,有始有卒,倘有食言,任眾處罰。    天運中華民國○○○年○月○日起誓,押。」
宣誓注意事項:切記凡宣誓者都是來準備為國家、民族、同胞犧牲性命的,不是只為了自己得好處的,而是要讓國家、民族、同胞、世界都得益處的,是已經要追隨著先聖、先賢、先烈的腳步的,宣誓加入明山會是可能會有風險,因為我們所要面對的是龐大的共獨邪惡勢力,雖然我們必會得勝,但是在必然得勝前,面對著眼前的敵人我們必須從心裡面來鄙視他,但是在所有的行動中我們必須知道這個邪惡勢力是狡猾且凶惡的,在所有行動中都必須要謹慎小心,雖然我們是透過非武力合於中華民國憲法的合法模式,合法取回中華民國的政權及光復大陸國土,拯救14萬萬同胞。
//--------------------------------------------//
組織架構:
完全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及固有領土及疆界
且依照中華民國國民大會的架構及現今國際發展需要及全球網路化、智慧化的需求而設立。
籌備期各區域由各籌備委員自行認養區域,請自行將認養區域填入自己姓名,可自行選擇多個區域、初期沒有限制、凡認養區域者需推薦「真正熱愛中華民國之成員」,成立後有獎勵,如推薦臥底、搞破壞或內奸、不愛中華民國或共滲日鬼者必懲罰,本會重視熱愛中華民國,而非僅愛中國國民黨(不是不愛國民黨實在黨內已經分崩離析,被共滲日鬼所據,且重度瀰漫失敗及投降心態),黨國不分者,可做留籌備會查看,經可信賴之籌備會成員訓練後才可認養區域,推薦完全合於明山會宗旨及工作及行動之成員。
註:「認養區域」
就是在籌備期間,在自己所熟悉或有把握可以推動或運作的區域或那些地區有適當人選可以推薦的就自己自願去認養這個區域,如:目前你所居住及工作生活的區域、你的家鄉或確定有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住的省市地方而且你確定可以把他推薦給明山會的區域。
聲明:認養區域表上的人名,基本上是網路上的暱稱nickname,夥伴同意則用本名,特此聲明。
中華民国有三十五个行省,十七个直辖市,两个地方,一个特别行政区、兩個回歸區。


EMAIL : minghillwill@gmail.com

部落格
http://minghillwill.blogspot.tw

明草
http://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7/01/1051218-0.html?m=1

G+
https://plus.google.com/u/0/+%E6%98%8E%E5%B1%B1%E6%9C%83

加入LINE的自動服務中心
line://ti/p/@gnv8132l

FACEBOOK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5141998264

查看 明山會 (@minghillwill):https://twitter.com/minghillwill?s=06

點擊連結以加入明山會三民學院
WhatsApp 群組:https://chat.whatsapp.com/LYgiNV6h60NFg2PRL90gc9

明山會網路申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abgjMwcdhebnSCu1GLqUk7eyt2UwUZTtMQj_DygPPWjNgw/viewform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GPh-4iGSot6KuG5jYqy2iUXVMLRAbmgsw1lE2iAL-5k2bA/viewform

請先讀完了解本台灣明天會洪門龍鳳山達正堂。正本清源,本立道生。填寫明山會綱絡申請表!至後才能加入中國同盟會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