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51講 重要關鍵的決戰時刻已經到了 V1.3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51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重要關鍵的決戰時刻已經到了 V1.3
2019/07/25  05:23     中央新村   晨明

共獨軍隊已經進入香港,兩岸四地,全球海內外華人,重要關鍵的決戰時刻已經到了。


有效且安全的攻擊才是最佳最好的防禦。

香港人民應該發出聲明,堅持一中原則,「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只要不是港獨,共獨就比較難用反分裂法作為發動恐怖攻擊的有效理由。


因為這是共獨口口聲聲說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只不過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

香港人民應該正式發起成立「回歸中華民國臨時政府」,並組織成立臨時政府的「保衛香港人民的中華民國臨時政府自衛隊」,大量吸收世界各地認同中華民國的人員組織成立「回歸中華民國臨時政府」,甚至經過正本清源,本立道生後加入明山會,如曾經參與蘇維埃或共產黨組織者,經過三退五斷共產黨的程序,從根本斷絕與馬列共產黨任何關係後,取得自新令,將功贖罪,參與保衛香港人民的工作及推動香港回歸中華民國的任務。




明山會晨明說我們全球華人及兩岸四地的同胞應該奮起讓共產黨知道什麼是人民的力量,讓共獨知道邪不勝正,讓這些黃俄共獨知道什麼是自不量力,人民已經覺醒,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

當共獨向香港人民武力鎮壓的時候,也是兩岸四地、全球海內外華人,團結一心,一同消滅共產黨的時刻。

當共獨運用所有系統監控所有人民時,就是要執行戳眼行動,把所有的攝像頭破壞讓這個監控系統停擺。
https://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8/04/75-v13.html

大家都走向街頭吧!我我們所有一致的行動,要蘇維埃中國支部滾出中土,唯有我們全球華人團結一心,向共獨施壓,才能捍衛香港的同胞,並順勢消滅共獨,執行倒牆計畫,完成兩岸四地的統一。

全面進行倒牆行動,盡量以不流一滴血完成,明山會晨明老師提出最順最可行的「德愛度三合一行動策略」,此三合一妙法,讓馬列黃俄共獨如同,東西德統一模式、愛沙尼亞模式、印度模式的混合模式,完成「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任務,當然先以香港為示範基地,首先推動香港回歸中華民國,先要英國女皇及首相,公開宣示因中共背信,所以英國只好廢除英共聯合公報,直接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

1.東、西德統一,由東德人民自行推倒柏林圍牆,自行驅除所有東德的共產黨,自行迎接西德的政府過來用民主、自由、法治、人權、憲政來管理整個統一後的德國。

2.愛沙尼亞用上街唱歌及牽手,讓蘇聯解體。

3.印度甘地的不合作運動的結合方式。

三合一運用讓「反共復民」的工作在不流血及少流血下順利成功完成,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的歷史使命及任務。

只要馬列黃俄共獨讓兩岸四地人民流血,明山會晨明必定讓馬列黃俄共獨血債血償,冉閔可以下「殺胡令」,晨明也可以下「滅共令」。


明山會的夥伴們中華民國必將重返榮耀,所有參與這次行動不管是幕前幕後的夥伴們必將永留史冊。

世界各地熱愛自由、民主、人權的每一個人,美國已經開打能源戰了,只要撐過90天,共獨必定要滅亡,消失在世界的歷史之中,中華民國更沒有逃避責任的權力,中華民國的政府,必須要像個愛護兩岸四地同胞、全球海內外華人的中華民國政府,不管你是台獨的民進黨或是偏安台灣的國民黨,請扮演好中華民國的角色,做為堂堂中華民國的國民,我們是責無旁貸,一起來面對這沒有中國共產黨的美麗新世界。

徐焰囂張的發言
https://youtu.be/HEAk2oJ8PX4

美國終於清醒,知道明山會晨明說的中國共產黨已經在建構一個全球最大規模的數位監獄,如果不立即消滅中國共產黨,新黑暗時代必將來臨,人類將進入永遠心靈永不見天日的未來。
https://twitter.com/FPneuma/status/1148950290659336192?s=20

美國已經發起能源戰了!共獨的氣數將盡。
http://trad.cn.rfi.fr/%E4%B8%AD%E5%9C%8B/20190722-%E9%81%95%E5%8F%8D%E4%BC%8A%E6%9C%97%E7%9F%B3%E6%B2%B9%E7%A6%81%E4%BB%A4-%E7%BE%8E%E5%9C%8B%E5%AE%A3%E5%B8%83%E5%88%B6%E8%A3%81%E4%B8%AD%E5%9C%8B%E7%8F%A0%E6%B5%B7%E6%8C%AF%E6%88%8E%E5%85%AC%E5%8F%B8%E5%8F%8A%E5%85%B6%E7%B8%BD%E7%B6%93%E7%90%86

共軍準備進入香港鎮壓香港人民
https://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63128

解放軍已經悄悄進入香港
https://m.ltn.com.tw/amp/news/world/breakingnews/2862718

中國國防部:港府若有需要 解放軍隨時出動
https://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62376

中國國防部︰可依港府要求派兵
https://m.ltn.com.tw/news/world/paper/1305817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62700

200萬港人示威反送中 華春瑩:中國有14億多人
明山會晨明:但是這14億人民普遍是對中國共產黨是不爽,覺得很爽的中共成員也認為共獨不可靠,把老婆小孩金錢都藏到國外去了
https://m.ltn.com.tw/amp/news/world/breakingnews/2862613

根據香港政府人口統計,截至2018年底,香港總人口為748萬人,參與民陣聯署人數達450萬人,等於約6成香港民眾都簽署了這項要求。
https://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63237

王丹急喊:台灣人還不覺醒嗎?
明山會晨明呼籲:心在兩岸四地的真中華民國的國魂還不清醒嗎?中華民國還沒有聽到兩岸四地人民對自由、民主、人權的熱切渴望的呼聲嗎?
https://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60348

這是明山會晨明2018年號召全球熱愛自由民主及中華民國人士齊聚荷蘭海牙國際法庭所送交給國際法庭的文件的電子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