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49講 中華民國還要需要自殺嗎? V1.0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49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中華民國還要需要自殺嗎?V1.0
2019/07/23   8:13    台中   晨明

最近有共媒寫了一篇代表該報立場的文章,要中華民國「先確立國家方向」,晨明反問中華民國還需要確立國家方向嗎?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722000198-260310

中華民國就是做一個中華民國該做的事,就是義無反顧的去消滅共獨,而不是搞自殺或他殺,民進黨搞自我閹割,搞自殺把141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自己閹割成本3.6萬平方公里就會安全,實在是萬分好笑,自殺是絕對不能解決問題,如果自殺後轉世投胎可以解決問題,這樣全球人類都去自殺尋求解脫,就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就像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問題是在面對外面的壓力的態度,所以該篇共媒的社論,根本就是在誤導中華民國人民的思考方向。

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沒有獨不獨立的問題,只有要不要積極主動的消滅共獨的問題或如何讓共獨這個惡性腫瘤、癌細胞如何讓他的受到限制,台獨、華獨都是完完全全的不合乎邏輯的腦殘思維,這個在過去已經解釋過N次了,在這裡不用贅述。

更何況是攻擊才是最好的防禦,這也是兵家常識,重要在膽識,再來就是決心,當天時、地利、人合⋯⋯,資源都到位的時刻就是消滅共獨的最佳時機。

在明山會晨明數十年忍辱負重,鴨子划水為「反共復民」努力部署安排,而目前已到了即將把共獨逐出聯合國;中華民國也將與美國復交;港澳準備回歸中華民國;共獨維穩的經費已經到了軍費的一點五倍;共獨淪陷區每年有上百萬件的民官衝突;共獨區3600萬家企業,有三分之二已經倒閉;共獨的GDP成長率,已經破了改革開放後的最低點;現在兩岸四地人民及海內外華人都在渴慕著中華民國自由、民主、人權、憲政、法治的重要時刻,所有天時、地利、人合⋯⋯都已經具足,中華民國還要自我閹割嗎?還要選擇自殺來逃避責任,再投胎轉世去成立台灣國嗎?


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屈辱過後,你仍得面對戰爭    --邱吉爾.前英國首相
晨明常說:「止戈為武,攻擊才是最好的防禦」。

在戰爭與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屈辱過後,你仍得面對戰爭    --邱吉爾.前英國首相


明山會晨明說我們全球華人及兩岸四地的同胞應該奮起讓共產黨知道什麼是人民的力量,讓共獨知道邪不勝正,讓這些黃俄共獨知道什麼是自不量力,人民已經覺醒,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
查看 @Michael28460001 的推文:https://twitter.com/Michael28460001/status/1148626162832199680?s=06

———————————————
共媒的社論
先確立國家方向

民進黨準備修法,嚴禁「受中共指示或委託」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或主權行為」,並舉歐美國家也有類似的外國代理人法,以強調其立法正當性。這是蔡英文總統所說的「中共代理人修法」。

但是歐美國家的作法是強調資訊透明化,目的是揭露代理人是為誰在遊說和宣傳,而非禁止。但蔡政府目的在禁止,完全是兩碼事,不能類比。


陸委會的辯詞是,要有「危害國家安全或主權行為」才會禁止。但是「危害國家安全」怎麼認定?


在馬路上開車蛇行或飆車或酒駕,會危及交通安全,這很明確沒有爭議。但是靠左或靠右行駛呢?這就要看交通規則怎麼規定,若規定靠右,有人靠左行駛就會危及交通安全。

同理,武裝暴動或洩露軍事及國家機密,會危及國家全安,這已有法律加以嚴禁。但是舉辦國共論壇或登陸推銷農漁產品,或推動兩岸通水、通氣、通電、通橋「新四通」,會危及國家安全嗎?怎麼認定?

如果國民黨執政,國家方向是趨統或終統,或是不統不獨,或許就不會被認定「危及國家安全」;如果民進黨執政,國家方向是趨獨或終獨,或是自認「台灣已經獨立了」,可能就被認定為「危及國家安全」。

換言之,不同政黨執政,國家方向不同,「危及國家安全」的認定就會不同,國家安全出現兩套標準,如何執法?

其實,正確作法是朝野應先建立共識,確立國家方向,再來談「國家安全」才不會治絲益棼,淪為摧毀言論自由,製造恐懼,打壓異己。就像先建立交通規則,靠左或靠右,再來談「交通安全」才不會天下大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