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48講 共獨滾出聯合國已經到了倒數計時 V1.0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1048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殺國賊,外復主權
共獨滾出聯合國已經到了倒數計時 V1.0
2019/07/15 17:52    台中往新竹的國光號上面   晨明

明山會晨明說我們全球華人及兩岸四地的同胞應該奮起讓共產黨知道什麼是人民的力量,讓共獨知道邪不勝正,讓這些黃俄共獨知道什麼是自不量力,人民已經覺醒,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


明山會的夥伴們齊聚在聯合國海牙國際法庭為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及讓港澳回歸中華民國
全球明山會廢除2758讓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的海牙行動的夥伴們從世界各地齊聚在荷蘭 海牙國際法庭

查看 @Michael28460001 的推文:https://twitter.com/Michael28460001/status/1148626162832199680?s=06

向聯合國海牙國際法庭提出仲裁,協助中華民國從返聯合國。
https://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9/05/2758-v10.html?m=1

絕對必須將中國共產黨相 關勢力完全逐出聯合國的原因及理由。

請關心世界和平及自由、﹅民主、﹅人權的每一個人幫忙連署、﹅ 轉傳,為我們未來真心的感謝您! 防止未來整個世界走入「新黑暗時代」,只要您也立刻開始行 動一切就不會太晚。
 1.中國共產黨完全無視聯合國通過制裁朝鮮 及伊朗...等的決議案,且故意協助朝鮮發展 毀滅性武器,向美國挑釁與破壞世界和平與 穩定。

2.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已經完全不遵守也不尊 重放於聯合國的英共聯合公報,中國共產黨 不可以直接到香港、﹅澳門抓捕任何人,共獨黃 俄既然不尊重聯合國,又何必待在聯合國裡 面,還佔著聯合國安理會的席位,習近平既然 已經完全不遵守,已經有無數人被抓,包含台 灣人民李明哲,聯合國開會時中國共產黨還 派代表去開會幹什麼呢?

3.中國共產黨完全不重視人權,卻在聯合國 的人權委員會大力發展組織,擴大影響力, 直接破壞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存在意義與價 值,傷害聯合國至鉅,這是聯合國的恥辱。

4.到處與美國做對,且無視自由、人權、民主 的普世價值,到處推銷獨裁、專制、恐怖的共 產主義,已經對自由、民主、人權的世界造成 極大的壓力。

5.不斷四處擴張恐怖武力,擴散核武及各種 攻擊、侵略性的擴張。

6.將自由世界所研發的高科技用於違反人性 及人權與人類尊嚴的管理及惡用,裝置六億 支攝影機,全面採用人臉辨識系統監控每一 個人,搞換頭器官移植,亂搞人體DNA編輯 技術,對人類的未來及人權造成極大的傷害。


7.活體摘器官的事件層出不窮,違反人類道 德,完全物化人性。

8.太平洋的塑膠垃圾極大多數都是中國共產 黨任意丟棄,沒有回收所造成的,將造成生態 重大的破壞與危機。

9.運用國家資本暴力,嚴重破壞自由市場經 濟運作結構,造成不公平的貿易與競爭。

10.中國共產黨的獨裁專制,殘暴好鬥,滲透 分化的邪惡本質,他的擴張已經造成全球恐 慌,並會將人類帶入萬劫不復的暴力恐怖深 淵。

11.在全球各地滲透竊取研究成果,強迫智財 權授權,技術移轉,再將所有技術與科技成 果,運用於反人類,反文明,反道德的事上。

12.中國共產黨管理下無神論的人民已經喪 失道德與良善管理人事物能力,將成世界無 良及恐怖的毒瘤,不逐出聯合國或限縮中國 共產黨的擴張發展,中國共產黨運用物聯 網、﹅人工智慧與機器人,必將整個世界帶入新 的黑暗時代,這是必定要消滅中國共產黨非 做不可的理由。

在六月底會前往聯合國海牙國際法庭,去請國際法庭仲裁證實是否還有蔣介石代表還在中華民國,國際法庭可證實目前中華民國已無蔣介石代表所控制,就請聯合國國際法庭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恭請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將蘇維埃中國支部,後來偽裝成中國共產黨的非中反華的馬列賊孫集團,徹底逐出聯合國所有單位,為完成「反共復民」大業,「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民族使命,「內殺國賊,外復主權」的神聖工作,再下一城。
2019/05/06 送美國在台協會的完整內容。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OltzDinBs5_q7x_lYR1TJpr3T7gHs11/view?usp=sharing

現在確定2019/06/27從台灣前往海牙國際法庭請求仲裁,蔣介石代表已經確實不在中華民國,也不在台灣之事,請求聯合國國際法庭仲裁,如確實也經查無蔣介石代表在中華民國及台灣,請聯合國國際法庭廢除2758號決議文,將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並將破壞聯合國運作及WTO、WHO⋯,且外銷獨裁、專制、貪腐、⋯等諸多破壞世界和諧,且會將世界鎖進「新黑暗時代」的中國共產黨,逐出聯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