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建議佔領立法會的義士們:

建議佔領立法會的義士們:

我讚揚你們的勇氣,也感恩、感謝你們,爲了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權用自己生命寫下了偉大的歷史。

現在已經是個重要關鍵的時刻,我們必須要把握這重要的天時地利的機會。

全球的華人們,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致,掌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戰略就是一舉促成香港回歸,連鎖帶動共獨的解體。
戰策就是「香港回歸中華民國」。
戰術就是抓住現在的黃金時點「兵貴神速」速速組織,由香港人民成立的「回歸中華民國臨時政府」。

直接宣布回歸中華民國才能避免軍事鎮壓及流血衝突。
先回歸中華民國就不是造反,但而是回家,回歸中華民國,再讓共獨解體,也拒當殖民地的二等公民。

快魚吃慢魚,兵貴神速,ㄧ定要快速將訴求直接訴諸「回歸中華民國」,就不是搞獨立,這是選擇回歸,共獨就沒轍了,而且共獨也不要再亂下去了,應該放棄獨立讓兩岸四地統一,放棄蘇維埃中國與台灣支部的49共識,回歸中華民國的45共識,全球華人再次回歸1911年反清復明的11共識,完成「反共復民」的歷史使命!

共獨也無法出兵鎮壓,港澳地區人民要回中華民國的家,共獨自己已經單方面毀約,香港人民選擇回歸中華民國是最自然正常的發展。

明山會安排6/29在荷蘭海牙國際法庭發起廢除2758號決議文,讓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安理會,由漢留龍鳳山達正堂堂主黃喜志與金文,結合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夥伴們⋯⋯負責這次向聯合國國際法庭遞交仲裁書,廢除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及請仲裁共獨單方面違反聯合公報。




這次2019年6月9日因共獨單方面,違反聯合公報,立法公然侵犯司法權與終審權,而造成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基於發揚聯合國憲章「維持正義,尊重由條約與國際法其他淵源而起之義務 」,請求國際法庭調查事實,有關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 合王國政府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中之第三條第三項「香港特別行政區享有行 政管理權、立法權、獨立的司法權和終審權,現行的法律基本不變。 所以中共國不得直接至香港抓捕任何人,但是黃俄中共國已經數次至香港抓捕銅 鑼灣書店人員、蕭建華、甚至中華民國人民李明哲,現在又要立法直接將任何經 過香港的人員抓捕至中共國,終審權也將改變,也造成了香港近三分之一的人 民,走上街頭抗議暴政,中國共產黨確實已完全單方面毀約聯合公報。

外來蘇維埃中國支部侵占中國領土,破壞世界和平穩定,造成全球恐懼,且已經 完全毀棄英國與中共所簽之聯合公報,且已經公然說該公報為歷史文件,既然中 國共產黨已經毀約,所以應該回歸歷史,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

我們佔領者,要求政府完成五大訴求:

一、徹底撤回修例

二、收回暴動定義

三、撤銷對今為所有反送中抗爭者控罪

四、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情況

五、*以行政命令解散立法會,立即實行雙真普選*

以上的五大訴求只要讓香港回歸中華民國都可以得到最適當的解決。




香港、台灣、共獨淪陷區、新疆、西藏⋯、甚至整個世界防止走入新黑暗時代,我們的安全不能寄托在“中共不打我們”的基礎上。

要寄托在中共不敢打、不能打、無法打、無理打我們我們的基礎上。

怎麼樣中共才不敢打我們呢?很簡單。讓共獨淪陷區的香港、澳門、共獨區普通民眾愛我們推翻滿清所建立的中華民國,發起建立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中華民國。只要普通民眾不願意打,如果中共要硬打,民眾就會起來推翻它。出於保政權目的,它就不敢打了。只要兩岸四地及海內外的華人都能團結起來,共獨就會怕我們,才能不欺侮我們。

只要我們能同心協力消滅共獨,割除共獨此世界的惡性腫瘤,我們就可以不用再活在恐懼之中。

明山會   晨明 

https://minghillwill.blogspot.com/2019/07/1035-v16.html
—————————————————————————
1022 立法會 佔領立法會義士發表宣言如下:

各位香港市民,

我們是一群來自民間的示威者。萬不得已,我們並不想走上以身對抗暴政的路,以佔領香港特區政府立法會作為我們談判的籌碼;但滿口謊言、滿口歪理的政府卻無意回應香港人不斷走上街的訴求。我們只好以公義、良知、以及對香港、對香港人無窮無盡的愛,去抗衡橫蠻的政府。

香港特區政府成立至今22年,政經民生每況愈下。現任特首林鄭月娥上台後,情況變本加厲,更漠視民間逾百萬民意,推出「送中惡法」。市民於6月起前仆後繼,各盡其力,或和平、或理性、或奮勇、或受傷流血,以一顆熱愛香港之心,懇求政府撤回修例,而政府置若罔若,不諳民情,竟置香港大眾於不顧,甚至以民為敵。

現任特區政府已非以港人行先,為使政府聆聽港人聲音,我等市民不得不進行各種佔領,不合作運動、乃至今日佔領立法會行動。社會或對我等佔領者有所批評,但追本溯源?社會撕裂之誘因為何?民怨每日俱增之本源為何?香港何辜?香港人何以被追逼至此?我等港人沒有武裝,沒有暴力,只能以秉持正義於心,無畏無懼,奮勇向正。希望能香港政府能及時回首,重回正軌:

我們佔領者,要求政府完成五大訴求:

一、徹底撤回修例

二、收回暴動定義

三、撤銷對今為所有反送中抗爭者控罪

四、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情況

五、*以行政命令解散立法會,立即實行雙真普選*

「反送中運動」發展至今,在三位年輕市民殉道。我等未忘憂憤,然心存善念,不願香港再有為民主、為自由、為公義再添亡魂。希望社會大眾團結一致,對抗惡法,對抗暴政,共同守護香港。
https://youtu.be/bKbcKyEglGo

這是明山會晨明2018年號召全球熱愛自由民主及中華民國人士齊聚荷蘭海牙國際法庭所送交給國際法庭的文件的電子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