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全世界最大黨就是消滅中國共產黨,滅絕中國共產黨,阻止全球人類被關入數位監獄中,防止新黑暗時代的來臨。

全世界最大黨就是消滅中國共產黨
明山會反共復民執行方略-第506講
正本清源,本立道生
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內除國賊,外復主權
全世界最大黨就是消滅中國共產黨V1.0
2018/01/06   08:44  晨明 在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明山會晨明呼籲,全球快團結ㄧ致消滅全世界最大的黑幫、黑社會,否則全世界都會被中國共產黨綁架,關進數位的監獄中生不如死,全世界走入「新黑暗時代」,永遠見不到光明。


全世界最大黨就是消滅中國共產黨,滅絕中國共產黨,阻止全球人類被關入數位監獄中,防止新黑暗時代的來臨。
全球人類必須防止新黑暗時代的來臨



馬列黃俄共獨是反人類的全球最大的犯罪集團,也是曾經在歷史用各種恐怖手斷讓最多人非正常死亡的邪惡團體,蘇維埃中國國支部不配稱中國,馬列黃俄共獨是反中國、反中華,認馬列黃俄共獨爲中國是認賊作父。

在中華民國在台澎金馬太釣的人民們如果我們被馬列黃俄共獨所侵略佔領的話,在這片自由土地上面的人民必然會被送入俘虜的集中營去勞改、洗腦,被當成賤民,發放邊疆,如果依照馬列黃俄共獨以往的做法,就是把背叛中華民國及台灣引清兵入關的投降派藍屍全部包括妻女皆派發到中共故意產生衝突的地方去當砲灰就如同打韓戰時搞人海戰術一般,因爲馬列黃俄共連自己講的鬼話都絕對不會相信,怎麼可能會相信會背叛生養照顧自己的中華民國台灣的叛徒藍屍。因爲從歷史上知道凡是幫助馬列黃俄共獨者黃俄必定報應,一律皆不得善終。



全球華人都已經在反共復民,驅除馬列,恢復中華,迎接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時代。

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維穩的費用是全國軍費的1.5倍,所以共獨最大的敵人就是兩岸四地的人民。

明山會晨明很耽心的新黑暗時代專用技術,魔鬼撒旦666印記美國白左與的華爾街的金融家與高科技公司不斷的投資壯大中國共產黨的各種產業事業,如不儘快遏止牠的野蠻成長,讓高科技不斷的被濫用,後果將不堪設想,牠強大將是造成全球進入新黑暗時代或整個地球的大毀滅,甚至將地球炸成第二顆火星的最大的悲劇都有可能發生。


現在地球人的武器研發早就可以炸翻地球毀滅世界,讓地球成為第二顆火星。


中共病毒後就是疫苗紋身,人類將成為共紅右(馬列黃俄共獨)與美白左(美國民主黨)的世界動物園中的動物


666撒旦的印記,將成為共紅右(馬列黃俄共獨)與美白左(美國民主黨)所打造的新黑暗時代的識別證


現在最重要是要防止整個世界被馬列黃俄共獨關入全球的數位世界監獄裡,共獨愈開發及濫用人工智慧、物聯網、5G、人體植入晶片的魔鬼撒旦666印記技術、超高速飛彈及核子武器的開發、及如同以色列的人工智能鐵穹飛彈防禦系統的全球普及化....更可能成為一場超完美且人類根本無法阻止的全面性的全球性核子戰爭一定會將整個地球炸得如同火星是一樣的,全球人類及所有物種愈是有被滅絕的危險,當共獨在五年內把超越人腦的人工智慧系統搞出來,整個世界就完了,必定會被關入共獨的世界監獄裡,裡面的人再也不在被當成人看,只是一堆物品而已,要抓要殺要剮⋯⋯,煎煮炒炸,做任何人體實驗都不用考慮到人權、民主、自由、法治,⋯⋯,習近平要怎麼搞就怎麼搞,這個時後已經來不及了!任誰都救不了,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如何掙脫也掙脫不了,因爲共獨已經用這些系統建構好了天羅地網,整個新黑暗時代就來臨了,這不只是洗腦,以現在共獨已經在研究的整人、搞人、修理人的惡毒技術,皆會被任意那來惡用,寫腦、基因編輯⋯⋯,都在誤用惡用中,整個世界將會被共獨搞的萬劫不復。

現在全世界最大黨就是消滅中國共產黨,滅絕中國共產黨,阻止全球人類被關入數位監獄中。

共獨是反人類的全球最大的犯罪集團,也是曾經在歷史用各種恐怖手斷讓最多人非正常死亡的邪惡團體,馬列黃俄共獨已經違反了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危害人類人類,舊譯違人道於2002年7月1日生效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將該名中文譯名確定為危害人類。規約中的定義為「是指那些針對人性尊嚴極其嚴重的侵犯與凌辱的眾多行為構成的事實。這些一般不是孤立或偶發的事件,或是出於政府的政策,或是實施了一系列被政府允許的暴行。如針對民眾實施的謀殺,種族滅絕,人體試驗,酷刑,強姦,政治性的、種族性的或宗教性的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的行為」。馬列黃俄共獨都已經違反了,所以應該定性馬列黃俄共獨為一個全球性的反人類組織,是全球的公敵,全球應該都必須將牠完全清除滅淨。


蘇維埃中國國支部不配稱中國,共獨是反中國、反中華,認共獨爲中國是認賊作父。

兩岸四地的中國人民要快快站起來掌握自己的未來,等到共獨掌握及裝置好,5G,人工智慧、物聯網、機器人,這個數位智能化的人間煉獄一建好,任何人都插翅也難飛,生不如死的人間煉獄將把世界帶入「新黑暗時代」!


明山會晨明在十多年前就提出的中國共產黨就是整個世界的癌細胞、惡性腫瘤,如不儘速割除乾淨,世界必將亡於中共,整個世界將走入永無止盡的新黑暗時代。

在共獨即將滅亡前,我們兩岸四地的人民快準備好,迎接新時代。晨明

馬列黃俄共獨淪陷區會「簞食壺漿,以迎王師」,中華民國必將重返榮耀,榮耀主名,「聖王師」將再現,以挽救整個世界的未來,世界將進入一個新天新地。

世界各地已經都把傳播共產主義明確的定為犯罪,我們自由中國台灣還在親共舔共,甚至是跪共這是幹什麼!

「世界上把傳播共產主義明確定義為犯罪的國家,波蘭是典型例子,納粹、共產主義、法西斯主義對波蘭來說,都一樣罪大惡極。」


波蘭共產政權1989年倒台,現政府近年來大力消除共產主義殘餘影響。繼立法拆除共產主義雕像和紀念碑之後,近日又推動修改刑法,以全面禁止以任何形式傳播共產主義,違者最高面臨3年監禁,該修正案已於今年5月在波蘭眾議院通過,正式立法還需要參議院通過和總統簽署。


新修改的法案,在原來懲罰宣傳法西斯和其它極權主義的條款中,將共產主義也加入其中,並把最高判處2年監禁改為3年。修改後的條文為:


「§1.公開宣揚納粹、共產主義、法西斯主義或其它極權主義國家制度,或者基於文化、民族、種族、宗教差異或者非宗教的仇恨,最高可判處3年監禁。」


並在此條款下,新增一個附加條款:


「§1a.同樣的處罰適用於公開傳播納粹思想、共產主義或法西斯意識形態,鼓動暴力影響政治和社會生活。」


法案還詳細規定,以任何形式收藏、買賣或傳播承載這些極權主義思想的媒介,包括印刷品、錄音、產品、禮物等等,都將遭受同樣懲罰,共產主義者們在串聯抵制該法案的文章中稱,波蘭新法案允許對「共產主義」進行真正廣泛的解釋,包括史達林主義、毛澤東思想、托洛茨基主義等等,以及所有與共產主義有關的左派思想理論,可能都在波蘭政府禁止之列。


過去百年來,共產主義給世界文明帶來一場浩劫,屠殺了上億的人口,變異了人們的思想,摧毀了許多古老的文化。共產主義思想還深深滲透到自由國度,包括美國在內,共產主義和各種變種的左派思想,仍在打著「思想言論自由」的旗號公開傳播,甚至變異扭曲著西方民主政治。


蘇聯和東歐共產黨政權垮台後,許多國家都在反思和清洗共產主義流毒。但真正以立法形式全面禁止傳播共產主義,還是首次。


波蘭是當年東歐劇變中第一個拋棄共產黨政權的國家,近年來也率先多次通過有關「去共產主義化」的法案。在美中新冷戰不斷升級的大背景下,預計新法案最終通過的概率也會很大。


2017年7月,波蘭總統簽署了《禁止在公共建築、設施和場所名稱中宣傳共產主義或其他極權主義法》(修正案)。根據該修正案,將拆除全國包括軍事紀念碑在內的所有蘇聯時期紀念碑。


2016年春季,波蘭開始實施去共產主義法,並下令地方當局在一定期限內把城鎮、街道、廣場、橋樑和建築物等與共產主義有關的地名重新命名。


2010年2月,波蘭《清算前共產黨同謀者》法案生效。法案規定國內至少70萬人必須向當局承認是否曾經為共產黨政權的祕密警察提供情報,任何拒絕合作或者隱瞞過去的人將不准擔任公職。


https://www.ntdtv.com/b5/2019/05/29/a102589032.html


加入明山會「正本清源,本立道生」,「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內殺國賊,外復主權」,誓死效忠中華民國,三退五斷共產黨,只要鑽石不要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abgjMwcdhebnSCu1GLqUk7eyt2UwUZTtMQj_DygPPWjNgw/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